|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不要让昨天占据你的今天——吕义军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656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硬泡保温系统设计技术    (2018-11-8 8:48:45)  发表博文

  粘贴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外保温系统设计技术要点:

  一、粘贴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基本构造: ①基层;②胶粘剂;③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④固定件;⑤嵌缝材料;⑥密封胶;

  二、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的长度不宜大于1200mm,宽度不宜大于600mm。

  三、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的饰面材料可根据工程设计的要求选择;固定件的个数根据建筑物的高度,数量可增加。

  四、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外保温工程的密封和防水构造设计,重要部位应有详图,确保水不会渗入保温层及基层,水平或倾斜的挑出部位以及墙体延伸至地面以下的部位应做防水处理。

  五、在正确使用和正常维护的条件下,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外保温工程的使用年限不少于25年。

  六、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外保温系统设计应遵守下列规定: ①根据建筑设计图纸和现场测量的尺寸制作排板分格图,分格时在做到美观的同时又要考虑尽量减少材料的损耗。 ②分格尺寸最小不宜小于200mm。 ③硬泡聚氨酯保温装饰复合板的收口部位不能硬碰,应用弹性较好的填充材料做软处理,然后用密封胶密实。

  七、门窗洞口部位的外保温构造应符合:①密封胶;②与饰面层同色密封胶;③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八、勒脚部位的外保温构造应符合以下规定:(聚氨酯硬泡保温装饰复合板→嵌缝材料→散水→密封材料)(1)勒脚部位的外保温与室外地面散水间应预留不小于20mm缝隙;(2)缝隙内宜填充泡沫塑料,外口应设置填缝材料,并用密封胶封堵;(3)勒脚保温层收口部位应低于室内±0.000。

  九、檐口、女儿墙部位应采用保温层全包覆做法,以防止产生热桥。当有檐沟时,应保证檐沟混凝土顶面有不小于20mm厚度的聚氨酯硬泡保温层。(胶粘剂满粘→屋面做法详见单体设计→固定件)

  十、变形缝的保温构造应符合下列规定:(填缝材料→变形缝防护板→水泥钉固定)(1)变形缝处应填充泡沫塑料,填塞深度应大于缝宽的3倍,不少于300mm;(2)金属盖缝板宜采用铝板或不锈钢板;(3)变形缝两侧外墙应加强保温,其传热系数限值不应大于1.70W/(m2?K)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硬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