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啊呀嗄66——啊呀嗄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3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记忆枕头怎么样?   (2018-11-13 8:29:09)  发表博文

  很多不才接触记忆枕头这个概念的欲购者都抱着这样疑惑的态度?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毛病多,记忆枕能消除他们的病症,作为子女的年轻人都很希望能给年老的父母买一个记忆枕。

  1、记忆枕头是由一种特殊的聚醚型聚氨酯材质制成的枕头,因天然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其实记忆枕就是所谓的颈椎病专用枕,几乎是大同小异,现在国内市场做的已经比较常熟了。专用名词有记忆枕、颈椎保健枕、护颈枕等多种叫法。

  

  2、那么记忆枕头真的好用吗?有没有效果,这个应该是购买者多最关心的东西;严格的来说记忆枕是有作用的,在好的记忆枕的帮助下可以很好的保健颈椎和肩部,但是前提是好的颈椎枕,加上正确的使用方法,则可以让颈椎更健康。

  3、商业中也将“慢回弹称呼为“零压力海绵”,意思是躺在上面感觉好好像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没有压迫感其实是慢回弹材质将不规则形状的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既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又能提供最均匀的支撑力。人体皮肤的血液循环压力为36MMHG,当记忆棉将没点的压力分布均匀后,可将压迫降迫普遍降低到36MMHG以下,让人感觉血液通畅,好像没有地方压迫了一样,并不是说在记忆棉上就没有压力。

  记忆枕头的特点有哪些?

  1、吸收冲击力:因为头颈的受力非常平均,所以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迫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通常异形枕(又称为蝶形枕)更贴合肩膀和颈部。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记忆海绵的形状和海绵类似,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记忆棉是不能被水淋或者再阳光下暴晒。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记忆枕头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