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替代汞对水不敏感环保聚氨酯催化剂——广州优润王工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26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CPU与尼龙结构性粘接接着剂CUBD-NL03   (2018-11-20 17:44:19)  发表博文

       对于浇注型聚氨酯与尼龙(聚酰胺)结构性牢固粘接问题,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原来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CPU制品研发,当年对于尼龙轮芯外包聚氨酯做尼龙-PU轮的结构性粘接问题一直不满意,这也促进我们开发过一个这方面的接着剂CUBD-NL,但仅适用于个别牌号的尼龙粘接。经过这些年的努力,几个月前,我们终于做出了新一代实现CPU与各种尼龙结构性粘接的接着剂CUBD-NL03,经几个厂家测试,质量稳定,粘接性能牢固。可用于尼龙-PU轮、尼龙-PU高压油封、尼龙纤维增强聚氨酯等需尼龙与聚氨酯牢固粘接应用领域。

      我把说明书简附如下:

       

 特点及用途

              尼龙(Nylon,PA,聚酰胺)虽然属于分子排列规整、高结晶度的极性材料,但与聚氨酯的粘接强度较      低,尤其混入部分玻纤或回收料的尼龙,很难与聚氨酯形成结构性牢固粘接。CUBD-NL03CUBD-NL升级      换代产品,是专门针对浇注聚氨酯弹性体与各类型尼龙表面的结构性牢固粘接而设计, 广泛用于尼龙轮      毂包覆粘接PU生产电梯轮、脚轮、尼龙玻纤布与PU复合粘接等,其性能如下:

           1.工艺温度宽广,对尼龙类型要求不高。可在20-120℃范围内实现浇注聚氨酯与各种尼龙表面的牢固           粘接,包括PA6PA66、浇注尼龙(MC尼龙),以及玻纤改性尼龙等。

           2.优异粘接牢度。特别适用于要求动态高温抗高剪切力粘接需要。如用于聚氨酯-尼龙轮胎、滚轮等           要求持续重压下耐撕裂的工作场合,有效保证聚氨酯磨耗殆尽之前保持牢固粘接不脱胶

           3.胶水稳定适用期长。喷刷CUBD-NL03后待粘表面保持无尘无油污等的清洁状态,在长达72小时               内使用不会降低粘合强度。

           4.使用量较少。较低粘度和高湿润特性使无论喷刷操作均能完全浸润粘接面,避免一般接着剂高粘度           夹入气泡造成粘接面强度降低或失效现象。

使用方法

            1.CUBD-NL03喷涂、涂刷前建议对粘合面进行必要的处理,一般为清洗后(无油污可不必清洗)再喷            砂使表面粗糙化(不建议先喷砂后清洗),注意粘合面不要污染汗水、油污等,否则会不同程度影          响粘接强度。

            2. 一般产品喷刷一遍保证CUBD-NL03完全覆盖被粘合面即可,形状复杂表面可以视情况进行1-2次喷            刷。不建议3次以上喷刷,太厚粘合层并不利于粘合强度提高。

            3.喷刷后常温下彻底晾干,一般需要30-60分钟,晾干后即可进行后工序操作;如为温度较高                  热浇注CPU,为减少因温差引起收缩造成的粘接不牢,建议将被粘接工件晾干后加热到80-100℃后            再进行后工序操作。

 

如有兴趣试用的朋友,欢迎联系优润公司销售人员。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CUBD-NL03,CPU粘尼龙,尼龙轮接着剂,尼龙底涂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