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涂料聚氨酯——长岛冰茶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8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床垫表面的膜要不要撕开?关于床垫常见问题的答案都在   (2018-11-24 9:09:06)  发表博文

  采购和安装床上用品时,有啥讲究吗?

  采购时,先采购床垫,后采购床架和床边桌。避免后购入床垫,每一次都在“尺寸”适配上面,浪费过多的精力和时间。

  安装时,先安装床架、床边桌,后入场床垫。这样床垫就可以直接放于床架之上,避免厚重床垫,在室内搬动剐蹭墙角和地面。

  床垫和床架哪个更重要?

  很多人在买床上用品时,总愿意花大价钱去买个真皮的床架,最好再送一个床垫。

  但每次睡觉,人接触更多的都是床垫,而不是床架。

  所以建议床垫和床架的预算比例为3:1,比如你的预算是20000,那么应该拿5000元买床架,15000元来买床垫,这才合理。

  除了看弹簧,床垫还要看什么?

  很多商家都在主打自家床垫用的是袋装弹簧。这点没错,但不够全面。

  床垫主要分支撑层和舒适层,前者主要决定床垫的支撑性,而后者才决定了床垫的舒适度,弹簧只是支撑层比较常见的材质。

  从实用性来说,一张床垫需要的舒适层不需要太多,一般2—10厘米就够了。

  床垫睡软的还是硬的好?

  关于这个问题,还可以延伸出:孩子就应该睡硬板床?软床对腰椎不好等一系列的问题。

  事实上,太软或太硬的床垫,都!不!好!

  在中国首部睡眠纪录片《追眠记》中,安徽农业大学的人体工程学学者陈玉霞经过多年研究实验告诉人们:只有找到适合自己身体软硬度的床垫才是最好的,才能获得高质量的睡眠。

  床垫表面的膜要不要拆开?

  塑胶膜只是床垫的保护膜,作用是保护床垫在贩售之前,或运输过程中不会弄脏。

  睡在不拆膜、不透气的床垫上,人体散发的热气、湿气便不能散开,影响健康。所以,要尽早拆开打开床垫上的那层膜。

  电梯比较小,床垫进步了怎么办?

  建议买缩卷装的床垫,就没这方面的顾虑了。Mlily梦百合的0压床垫的都是压缩卷装,一个成年男人就能轻松抱起。

  收到我们家的床垫后,并不需要费心处理。只需要打开压缩包装,通风情况下放置24个小时,床垫便能自动回弹到原样。

  床垫多久该清洗了?

  英国研究发现,即使是很干净的人家,一张3年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超过10亿。

  建议床垫一般3——6个月大清理一次,并使用专业的工具。

  假如小孩尿床了,可以准备250ml的双氧水、3勺小苏打和1滴洗洁精,充分混合均匀。最后将混合好的溶剂喷洒在床垫尿渍处,约10min后,尿渍逐渐消除。

  床垫多久该换了?

  关于这个问题,国际睡眠基金会给出的答案为7年。但最好以你的身体为准,如果你最近没啥事也睡得不好,可以看下是否是床垫的问题。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床垫 梦百合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