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葛同民的空间——葛同民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9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传统石膏线条将会全面被环保PU线条所代替,瞬间高大   (2018-12-18 9:16:13)  发表博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业主都选择了欧式风格来装自己房子,更多的星级酒店、私人会所、豪宅别墅同样如此。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典雅高贵的装饰效果。使用多年的传统石膏线条因以上分析的众多问题,已无法满足业主的高标准和高需求,那么注重环保节能的PU线条则作为欧式天花吊顶和新型墙面装饰建材类的首选。

  PU线条产品是以聚氨酯高分子发泡制成,在灌注机中以黑白料两种成分高速混合,然后进入模具一次成型,且形成坚硬表皮。同时采用无氟配方,不具化学争议性,是新世纪环保装饰产品。欧式风格的特点是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典雅高贵的装饰效果,PU线条正好作为不可缺少的欧式风格材料,近几年受到越来越多的业主所喜爱和追捧。

  分析装饰材料市场细分前,我们来先了解一下石膏线条和PU线条材料的优劣势对比:

  石膏线条的原料为石膏粉,通过和一定比例的水混合灌入模具并加入纤维增加韧性,可带各种花纹,其主要安装在天花以及天花板与墙壁的夹角处,价格低,比重大,表面粗糙,适用范围广、可用作线条,灯盘,饰花等,用作灯盘时容易脱落极不安全。并且石膏制品容易霉变、粉化,不能清洗、只能越来越脏,时间稍长会发黄,不耐久、5年发上的石膏制品已经惨不忍睹,易碎、安装费工夫。

  PU线条指用PU合成原料制作的线条。PU是Polyurethane的缩写,中文名为聚氨基甲酸酯简称聚氨酯。只需要简单修改配方,便可获得不同的密度、弹性、刚性等物理性能。是绝对环保无毒的绿色产品。


  PU线条其特点是:

  1、抗蛀,防潮,防霉,耐酸碱,不会受天气变化影响而龟裂或变形,可水洗,使用寿命长。耐久性强,可与建筑同寿。

  2、阻燃,不自燃,不助燃,离开火源可自动熄灭。

  3、质轻,硬度好,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韧性,施工简便。可锯可刨可钉,可随意弯成各种弧度的造型。施工时所花费的时间,比正常石膏、木材节省。

  4、多样性,一般以白色为标准,在白色基础上可随意搭配色彩,也可做贴金、描金、水洗白、彩妆、仿古银、古铜等特殊效果。

  5、表面花纹清晰、逼真,立体效果明显。

  适用场所:高档住宅、别墅、会议厅、俱乐部、休闲会所、宾馆、酒吧等。



  格美精致建材作为高端环保PU装饰建材优质供应厂家,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仓储、商贸为一体的大型工厂。生产销售PU线板、罗马柱、饰花、灯盘、梁托、壁炉、天花板、外墙饰品等PU建材,所有产品都可以做描金、描银、仿红木及其它各种彩绘颜色,可充分满足海内外客户需求。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PU线条 罗马柱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