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弹性体——WinSin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69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的简介、分类和特性   (2018-12-20 9:11:31)  发表博文
      聚氨酯弹性体是含有多轻基化合物和异氰酸酯反应而产生的氨基甲酸酯集团(NH一CO-O-)的聚合体物质。
      它们因各方面优异的特性而被生产业垂青,并被异的产品。PU弹性体是一种具有独特设计和结构的物质,其拥有的橡胶延长性能,是结合了硬塑胶料、金属和陶瓷制品等多种产品的优点。虽然这并不表明聚氨酯解决了所有问题,但他们所具有的多种优异性能是他们广泛使用和用途持续扩大的关键。
      
      聚氨酯有以下四个基本类型:
1、聚醚< PPG,  PTMG,聚己内酯)/TDI
2、聚酉旨/TDI
3、聚醚(PPG,  PTMG}聚己内酯)/MDI
4、聚酯/MDI
     

       聚醚一是被推荐应用于承受重压的零件原料,因为它产生较低的内部热量,它在回弹、低温性能和耐水解性能方面具有优势,其次聚醚还拥有较低的粘性和比重的特性。

      聚酯一则具有优异的抗切削、抗撕裂、耐油性、耐溶剂性。

      MDI类型产品与TDI类型相比,异氰酸酯味道小,有优异的耐水解性和更好的回弹性能。

      TDI相对于MDI类型的产品,TDI类型对水分比较敏感,与MDI相比较,拥有较短的脱模时间和较低的凝结晶度的表现。

      

      区别PU类别最普通的方法,是根据它们的硬度:

.邵氏A    橡胶20— 90A     PU 10— 100A

·邵氏D    PU 10—  60(高尔夫球85 D(骨硬)


       PU有以下特性:

1、硬度

2、耐磨损性

3、压缩特性

4、机械性能

5、拉力特性

6、撕裂强度

7、回弹性

8、弯曲特性

9、低温特性

10、耐干热性   一般90℃工作,特殊配置可在120 ℃工作

11、抗水性   抗水性0.3%-1

12、电子特性,绝缘

13、氧气和臭氧抵制力较强

14、耐油、酸、碱与化学性抵制力强

15、抗辐射能力优良

16、防火

17、防霉菌与真菌

18、耐磨

19、机械制造能力强

20、与其他材料粘着力强

21、降低噪声,减震

      以上仅讲何谓聚氨酯,以及聚氨醋弹性体应用领域的一些基本特征。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弹性体 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