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资讯 | 聚友会 | 培训班
流口水的兔子——流口水的兔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慢回弹海绵做枕头可提高睡眠质量   (2018-12-24 10:19:48)  发表博文


  慢回弹海绵的由来:

  记忆海绵是由慢回弹的聚氨酯海绵组成 . 它是19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总署NASA为减轻宇航员在太空飞行过程中所承担的巨大的重力压力设计而成的。现在它已成为减轻人体在放松状态下受力点压力的最有效的物质,被广泛应用于居家生活及医疗领域。

  记忆海绵的成份:

  记忆海绵、沙发和弹簧床用的海绵主要成份相同,都是由氰酸酯和多元醇反应而成,这些原料成份不同会影响记忆海绵的温感性,支撑性,泡孔大小,手感及形状。劣质的记忆海绵支撑性差,泡孔不均,手感粗糙,因常填加一些低成本材料,往往用不了几个月就变形。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要求查看海绵的构造并亲自感觉它的质感,以免上当受骗。

  记忆海绵的优点:

  记忆海绵是由球型细胞构成,具有压力感应及温度感应记忆功能,能够根据您的体形、体重和体温做出反应。结构细密的记忆海绵可以减少人体颈部、脊部和臀部所承受的重力压力的87%。由于能够吸收压力,记忆海绵可以明显减少睡眠过程中80%的翻身次数,这将会很好的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离不开好枕头,一个合适的枕头不仅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改善肩颈酸痛等不适症状,但如何才能挑到一个好枕头呢?

  枕头的作用是支撑头部,使其与双肩位置协调,保证人颈部正常的生理弧度。因此,买枕头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睡姿问题。

  如果你喜欢平躺着睡觉,枕头的高度应该是自己的一拳,在靠近脖颈部位的地方,填充物要柔软;喜欢侧睡的人,枕头要稍微硬一些、高一些,枕高是一拳的高度再加一掌的厚度,以填补耳朵和肩膀之间的空隙。

  除了枕头的高度和硬度,内部填充物也很重要。一般来说,市面上常见的填充物主要有以下几种:普通海绵、记忆海绵、棉花和羽绒。在挑选时要注意普通海绵的密度是关键,密度越高,越不容易使头部下陷,能为头部提供更多的支撑;记忆海绵的材料较舒适,因能适应身体各种姿势而得名。不过,记忆海绵有时会有“烧脸”的感觉;棉花枕头不仅结实,还能抑制尘螨和霉菌的繁殖,预防过敏,比较适合老人和孩子;对于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来说,羽绒枕头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能为颈肩等部位提供足够支撑,让头部感到非常舒适。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枕头使用时间过长,睡觉时脱落的细胞屑、尘土不但隐藏其中,霉菌、真菌也会大量滋生,其重量甚至能占整个枕头重量的一半。所以,每12-18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枕芯,最长不要超过两年。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