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朱向军的空间——朱向军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1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浅谈床垫一二   (2018-12-28 9:53:56)  发表博文

  床垫

  是居家生活中的必需品

  能不能有好的睡眠和精神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床垫的重要性更高

  因为床垫材质的不同

  使得床垫的种类有很多

  那么,床垫材质哪种好呢?

  大家对于床垫的材质了解吗?选购一款优质的床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床垫品牌众多,其材质也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都会显得不知所措。

  别担心,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下床垫材质及其他相关知识吧!

  一:弹簧床垫

  承托力极佳,透气性强,且价格适中,属于低中高消费需求。在购买时,需注意面料和缝纫质量,是影响性能的元素之一。

  特点:弹簧床垫,原则:支撑越多,且细腻,使腰部放松。推荐品牌:席梦思、联乐等。

  缺点:为了保障弹簧的质量,在选取材料时弹簧内部的钢丝表面有防锈的化学物质。连锁弹簧排列的弹簧床可能会导致颈椎和腰椎肌肉处在紧张状态中,出现颈肩僵硬和腰部酸痛。独立弹簧排列的床垫为了固定内部垫材夹层需使用大量的强力胶,而中间多达三层的夹层材料,也是藏污纳垢的所在。这时,我们大多数人目光应该都会转移到环保型的弹簧床垫上面去。

  

  二:加棕床垫

  有着传统的历史,最大特点是质地较硬,防潮防湿,通透性强,冬夏可用。同时,拥有保健功能,适合老年朋友和发育儿童,且经防蛀、抗菌处理,环保且耐用,是家庭的首选。

  特点:从材料讲:环保,经济实惠,适合老人。

  缺点:不能受潮,属于有机物,易发霉、生虫,容易引起各种皮肤病。

  三:乳胶床垫

  乳胶属于天然材质,来源于橡胶汁液,非常珍贵;且产品生产最少一天到一天半,用乳胶制成,弹性强,可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适应各种睡姿,可矫正不好睡姿、杀菌清毒效果,无噪音,给睡眠者优质睡眠。

  特点:手感好,乳胶纯度20%-40%,大部分是蛋白质和糖类。有过敏作用。

  缺点:须加入碱才可延长时间,无法阻止氧化过程,最好不要洗涤、晒。乳胶床垫易氧化、易氧化、易氧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四:海绵床垫

  由海绵组成,质地柔软,通过成型,贴合体形,与其他材质相比,具有轻便、舒适的功能。

  特点:透气环保,柔软舒适,贴合人体七区工程力学,有助舒适睡眠。


  五:3D床垫

  透气性、回弹性、环保性、支撑性好。

  特点:新型环保产品,缺点:价高。优点:完全透气。成份:100%聚酯纤维,是纯织物,100%环保,可回收,易洗,一甩即干。

  缺点:作为一种新型材料的床垫产品,3D床垫价格普遍偏高,一张3D床垫的价格大约在2万元左右。

  六:其他床垫

  玉石、锗石等保健床垫,功效不能作为唯一依赖,大部分商家不专业,尤其是在材料、辅料的选择上,舒适性会有所忽略。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床垫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