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随风飘杨-——随风飘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有关海绵的了解   (2019-1-12 9:35:29)  发表博文
  海绵的规格种类有很多种,在介绍种类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海绵?
  海绵,是一种多孔材料,能够用于清洁物品,具有良好的吸水性。人们常用的海绵是由木纤维素纤维或发泡塑料聚合物制作而成。另外,也有由海绵动物本体制成的海绵,但是大多数海绵主要用于身体的清洁或绘画。另外,还有三类其它材料制成的合成海绵,这三类材料分别为低密度聚醚(不吸水的海绵)、聚乙烯醇(高吸水的材料,无明显的气孔)和聚酯。
  海绵规格种类有哪些?
  如:普通海绵 (从15密度到50密度),精品海绵 (不加任何填充料,泡孔均匀,拉力性、延伸性等强度优越),阻燃海绵(白色、黑色、灰色、蓝色等各种密度规格产品),网孔过滤海绵 (各种颜色的粗、中、细孔海绵),特种海绵(聚酯型,聚醚型,导电型,抗静电型等),加硬海绵 (中硬、特硬、各种硬度),高回弹海绵 (28d、30d、33d、40d等品种),超软泡海绵,慢回弹海绵,模具发泡的模形海绵,深加工海绵,再生海绵,复合海绵(火焰复合海绵材料,胶粘复合海绵材料),床垫海绵,橡塑海绵(eva、pe、epe等),颜色海绵(澡绵)。
  其中,高回弹海绵采用聚酯 (PU)-高、中、低密度高回弹泡沫组合料生产加工,其主要成份是聚氨酯,英文:PU。高回弹海绵的泡孔直径大小混合分布,骨架粗细不同,有很大的开孔率,在受压时会在不同形变状态下产生不同支撑力的反弹力,故称为高回弹海绵。
  高回弹海绵工艺采用冷模塑工艺成型的高回弹冷熟化聚氨酯泡沫塑料,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高回弹性、低滞后损失);较高的压缩负荷比值,故有显著的坐感舒适型;类似乳胶表面的手感;良好的透气性及阻燃性能。
  同时,由于生产周期短、效率高、耗能低,现已取代传统的热熟化聚氨酯泡沫塑料。目前,国内已有较多大型专业的PU生产厂家。
  高回弹海绵
  在复合海绵中,我们会经常提到火焰复合海绵。
  什么是火焰复合?什么是火焰复合海绵?火焰复合是面料深加工工艺中的后处理工艺,是依靠两种面料中间的海绵烧化后产生的粘性把两种面料粘合在一起。火焰复合海绵是通过火焰融合,与面料相结合,撕裂强度高,环保,低挥发物。
  火焰复合海绵的优点:
  1、增加了海绵的耐撕裂性
  2、具有良好的阻隔性和防水性
  3、清洁环保,手感柔然舒适,平整不起皱,贴合牢度高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火焰 复合 海绵 高回弹海绵 普通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