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搜索引擎营销的两个“孩子”SEO与PPC    (2019-1-18 16:33:24)  发表博文

 搜索营销是目前最直接、效的营销方式,在搜索引擎时代影响下人们,上网已经会情不自禁的把搜索引擎作为一个上网的个进口,所以人们有了“诉求”会通过搜索引擎这个突破口去搜索、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知足自己的搜索需求。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理所当然搜索引擎也就成了的需求集散地,也是互联网上的一个精准需求市场。

  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贸易模式,搜索引擎贸易模式的三方构成分别是:搜索引擎、商家、有需求的网民!搜索引擎和网民暂且不说,我们关注的商家这一方,营销和销售的区别在于营销是先有需求再有产品和服务、销售是先有产品和服务再去销售。搜索引擎的泛起完全打破了固有的游戏规则,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看到搜索者的各种需求,当然更重要的是针对我们现有产品或者服务的各种相关的需求,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与我们产品或者服务相关的各种需求来展开精准的营销!

  搜索引擎营销的两个重要载体:PPCSEO,我习惯把他们成为搜索引擎营销的两个“孩子”。SEO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网站的必需具备的特质以及必需要做的工作,由于它是一个网站的自我生态式轮回系统;PPC则是最直接高效的营销方式,由于它灵活性比较高,可以最直接吹糠见米的在“广袤”的搜索需求眼前适合的展示你的营销广告,随时调整营销策略、即时展现!SEOPPC相辅相成,SEO是长线战场,运营的好长远威力巨大!PPC即时性强,长线、短线收放自如!讲究的是一个广告的投资回报率(ROI )!

  接下来说PPCSEO的一些互通点,以海内主流搜索引擎百度来讲,百度竞价的凤巢系统是海内PPC从业者应用频次最多的一个PPC广告投放系统了,我们在投放广告的时候实在有良多的因素及环节实在是跟SEO相通的。

  创意的任务总结成一句话实在就是:时间吸引尽可能多的相关的点击量!okay!创意符合了前提,接下来就是再说着陆页,PPC广告投放讲究着陆的相关性,着陆页要与创意广告语有高度的相关性才能为流量的转化做好进一步的铺垫,试想创意广告与讲的是A,进来着陆页讲的确是B,这样的广告投放除了铺张广告费别无它用,所以着陆页的相关性以及着陆页的案牍及内容设计都是相称重要要的,直接决定这个下一步的咨询环节的数目和质量。

  转到SEO,我们的页面标题先容很符合飘红、通顺、吸引的特质,然后通过页面的优化及外部的链接建设把页面的天然排名做到了很好的排名位置后,可是我们这时忽略了案牍设计的营销性(留意:排名好的网页,营销案牍不一定好!),浏览者进入了我们的着陆页,没有被我们的案牍吸引住了,这样的话实在会铺张良多意向流量的,前期的辛劳耕耘,换来后面的低质量的转化,得不偿失,而且SEO不具备PPC的灵活性,哪怕这时你想亡羊补牢,重新编纂设计下网页案牍内容,可能你的一次变动,在搜索引擎下次更新的时候,你的排名就会消失不见了。所以结合PPC的思路我们在做SEO的时候就要把网页标题和着陆页的案牍相关性在预备优化的时候都要做到位,这样我们可以保证后期的事半功倍!

  上面用创意和着陆页两个部门的影响举了简朴的例子来说明了下PPC与竞价的之间的互通与联系,我们做搜索营销一定要把这两者融会贯通、灵活运用。搜索引擎的发展方向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所以我们做任何围绕搜索引擎展开的营销工作,都围绕这个目的去做就不会错,至于细节可以不断琢磨、研究、总结。

  时刻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搜索营销从业者,买通搜索引擎营销的“任督二脉”,真正高效的为我们要推广的产品或者服务利用起来才是正道!把搜索引擎营销的这两个“孩子”培养的“茁壮、健康”,是我们做好搜索引擎营销必需要高分去完成的作业!

分类:企业管理及营销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搜索引擎 营销 SEO PPC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