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葛同民的空间——葛同民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9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哪种好   (2019-1-24 9:24:59)  发表博文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和学习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职业病已经不知不觉地找上了人们。特别是那些长期坐在椅子上,盯着电脑伏案工作的人们。有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或者正在患上颈椎病。而对于已经患上颈椎病的患者来说,有一部分原因在于枕头的选择或者使用不当。想要治疗颈椎病除了要看病吃药还必须要注意枕头的选择。那么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哪种好呢?

  合适的枕头能够预防颈椎病的发生,也可以减轻或者治疗颈椎病。挑选治疗颈椎病的枕头要注意以下几个关键点。

  首先要注意枕头的形状,一般来说形状以中间低而两端高的形似元宝形状的枕头最适宜。因为可以利用中间的部分将颈椎的生理曲度维持。也可以固定住头部颈部,减少颈椎在睡眠过程中的异常活动。长度最好是要用自己肩宽的长度的10到16厘米。


  第二需要重视枕头的高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挑选枕头更多的是以不专业的眼光,即注意枕头的花色和形状或者价格。对于它的高度都没有引起重视。要知道枕头的适宜高度,就要记住这个公式:(肩宽-头宽)再除以2。还要注意习惯仰卧的人,选择的枕头最好是与自己的拳头高度一样。而习惯侧着睡觉的人,它的高度最好是与自身的一侧肩宽长度一致。

  第三要注意枕头的填充物,最好以柔软且透气的物质为最佳。主要有两大类,一类为自然环保的天然填充物如:荞麦壳、木棉花。一类为中药填充物如:三七、木香等。

  在品牌方面,治疗颈椎病的枕头品牌大概有:碧荷、脊态、乐之小镇、适之宝等。

  下面再介绍两个品牌的颈椎病专用枕头

  1、 五味堂颈椎理疗枕


  这款枕头采用“凸“字形设计,贴合颈椎。枕头由头枕和颈枕两部分组成,面料为织物。填充物为纯天然珍珠棉并在另一部分中加入蚕沙、绿豆、决明子。填充决明子等可以畅通筋脉,降压降温,还可以强身健体。运用人体工学原理,恢复健康颈弧。

  2、 思维颈椎保健枕


  枕头形状采用独特的蝶形,独特的护肩设计,防止肩颈部位受凉产生酸痛不适之感。枕套质感柔软,表面有多个小孔透气舒心。底部采用内置式拉链,使得使用时方便拆卸清洗。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枕头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