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醚-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epu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729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Nike、Adidas最大鞋用胶供应商11月上市   (2019-2-23 9:11:57)  发表博文

2018-10-31 18:47:48汽车

【前言全球前三大鞋用胶大厂南宝树脂,是知名品牌Nike、Adidas鞋胶产品的最大供应商,市占率超过五成以上,近年发展碳纤维、奈米涂料等材料科技有成,预计于11月下旬挂牌上市。

王勇均

▲成立超过半世纪的接著剂大厂南宝树脂,将于11月下旬挂牌上市。

右为南宝董事长吴政贤,左为南宝执行长许明现。

ETtoday新闻云/台北报导

全球前三大鞋用胶大厂南宝树脂,是知名品牌Nike、Adidas鞋胶产品的最大供应商,市占率超过五成以上,近年发展碳纤维、奈米涂料等材料科技有成。

预计于11月下旬挂牌上市。

依统计,去年全球接著剂市场规模为133亿美元,大陆已成为全球接著剂最大市场,2015年大陆市占率达24.9%,其次为北美的21.3%,西欧的16.4%,与日本的10.3%。

成立于1963年的南宝树脂,以接著剂与涂料为两大核心产品,其中以鞋胶产品最为知名,不仅在中高阶品牌有一半以上的市占率,也是全球唯一获得 Nike 杰出供应商大奖的接著剂厂商。

南宝公司执行长许明现表示,南宝于中国(台湾、大陆)、越南、印尼、澳洲、马来西亚等国家成立生产据点,行销超过50个国家,在既有合成树脂核心技术及材料基础下,积极持续创新开发关键性技术及新产品领域。

许明现指出,例如碳纤树脂为生产碳纤布所需,可广泛应用于笔电底盖、运动产品及汽车内装等及高阶感压胶可应用于光学产品製程用保护膜等,将产品的应用面拓展于光电、运动休閒及汽车工业等产业,有助于开拓新营收、获利来源,提供南宝公司未来营运成长空间。

富邦证券资深副总理吴春敏表示,南宝公司产品线齐全、品质稳定与服务优良,在市场上已有稳定的客户群,作为公司营收的良好基础,而来自不同产业及地区的客户群,得以分散及降低受到单一产业及地区景气波动的影响。

展望后市,在环保意识抬头下,其新产品具有竞争力,可望自明年起贡献公司营运表现,公司也计划以功能性鞋用複合材料,抢攻鞋材市场,由于新产品毛利率较公司平均毛利高,有机会带动获利提升。

依据财报,南宝今年上半年营收75.79亿元,税后淨利3.67亿元,每股税后盈馀(EPS)为3.26元;去年营收达146亿元,毛利率为26.84%,每股税后盈馀(EPS)为8.22元,今年股东会决议通过发放现金股利5元。

声明: 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醚 胶粘剂聚醚 MS胶 一诺威 硬泡聚醚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