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弹性体——WinSin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69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陶瓷生产催化剂——聚氨酯树脂   (2019-3-5 10:16:43)  发表博文
      模芯是陶瓷模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瓷砖生产中的瓷砖成型过程中发挥作用,属于易损件。模芯上的聚氨酯层之质量与寿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模芯的性能。

       陶瓷模具;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
      人类使用瓷砖作为墙面、底面已有几千年的历史,随着现代工业技术不断进步,人们对瓷砖要求的不断提高,使用传统方式生产的陶瓷厂早已无法满足新的需求。

       20世纪50年代开始,随着化工技术的蓬勃发展,为满足陶瓷生产的效率与连续性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大量弹性体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陶瓷模具的模芯制作。经过数十年的论证,聚氨酯从所有材料中脱颖而出。

      生产瓷砖用的模具模芯是在耐磨金属基体上粘一层聚氨酯弹性体的复合结构。这种复合模芯与整体金属模芯相比,极大地简化了制模过程,使模具批量生产时的加工效率提高了3一4倍;同时,这种模具维修时只需重新枯贴一层聚氨酯弹性体就可以了,既降低了维修成本,又提高了模具整体使用寿命。

       聚氨酯橡胶,又叫聚氨酯弹性体,以其高弹性高耐磨性和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被广泛用于冲压技术上。其主要优点;

       耐磨极佳,硬度范阔宽,可通过原料的选择和配方调整,得到从邵A10一邵D80硬度的弹性体。

       物理机械性能好,能够在100MPa一1000MPa高压和超高压下工作,表现出很好的拉伸强度、撕裂强度和压缩强度。

       弹性好。永久变形小。

       聚氨酯橡胶具有像流体那样各向流动的性质,又具有像钢体那种不会流散和足够强度的性质而被称为“流休钢’,我们经反复研究试验,确认把这种“流体钢”用在模具表面改性处理上。完全满足陶瓷模具生产性能的需求。

      20世纪90年代,国内陶瓷行业开始蓬勃发展,从最开始整体模芯全部进口到模具材料进口到最终的全部实现国产化,元星材料是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一环——聚氨酯材料。模芯上的聚氨酯层之质量与寿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模芯的性能。选用适当的胶层材料,能有效防止瓷砖压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诸如纹理变形、尺寸变形、边角崩坏等问题,并确实地延长模芯寿命。

       我们所供应一系列用于制造模芯胶层的聚氨酯材料,能满足应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需求。以我司产品压胶的普通模芯,可耐30万次以上冲压。

       目前,我们以在国内瓷砖压模模具行业的80%市场份额而自豪,今后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在服务质量与产品品质中实现突破。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陶瓷模具 聚氨酯 聚氨酯弹性体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