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雨田月月Q——雷朋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4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分析浇注聚氨酯加工胶辊包胶驱动滚筒的方式   (2019-3-25 8:34:56)  发表博文

  1.加工工艺如下:锻造毛坯 粗车毛坯 热处理(调质)精车精车钳(钻孔)检验。

  等以上零件全部加工完毕后进行组装,然后采用冷包胶法对滚筒表面进行包胶,冷包胶工艺简单,对环境要求低,适应于各个车间,必要时候可在工地实行。该加工过程经过工艺和设计改进,加工完毕后的滚筒经过检测合格,在工地施工状况良好,并且本滚筒工艺包胶采用冷包胶方法,设备维修方便,大大节约后期服务成本。

  2.零件精加工 装配冷包胶,件加工工艺如下:锻造毛坯 粗车毛坯热处理(调质)半精车 磨内孔 磨外圆 插键槽 钳(钻孔)检验

  3.经过工艺人员和设计人员沟通,将滚筒设计方案更改,同时工艺方案也做了大量改进,优化后的设计方案。将滚筒改为分体式,将驱动端和筒体以及支撑端分离,减小零件加工难度,利用公差配合来保证其精度。

  4.聚氨酯包胶分析:由于包胶层是热胶法,滚筒壁厚太薄,造成零件加工完毕后经过热胶处理后,零件变形导致同轴度和垂直度超差,键槽本身加工难度大,加之零件经过热胶后变形,所以键槽精度亦超差。

  5.按照以上方案加工时,由于件粗糙度要求高以及内孔键槽精度要求高,在加工时成本很大,特别在插键槽时,工装复杂,操作麻烦,精度也存在超差。

  经过施工实际检验,包胶驱动滚筒在工作过程中存在摆动现象,驱动端马达摇摆较大,经常经出现短轴现象,造成工地停工,零件返厂回修。

  6.结语:包胶驱动滚筒广泛应用于路面机械、港口机械、煤矿机械等,其特点是薄壁回转体,加工要素多,精度要求高特别是同轴度和端面垂直度,但是只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工艺执行加工,总结经验,合理优化,就能保证零件质量合格满足各个工况,从而保证机械整机正常运行,大大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浇注聚氨酯 胶辊 包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