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知识新闻使者——Alis助剂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44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记忆枕和零压力床垫对健康睡眠的作用原理   (2019-4-2 13:32:59)  发表博文

记忆枕和零压力床垫对健康睡眠的作用原理

 

    一般情况下,我们生命的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睡眠的质量和睡眠环境的打造,对提升我们生命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会持续探讨睡眠健康的话题,睡眠这个应用场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零压力、护脊椎”好床垫,解放紧绷脊椎,舒缓生理压力,更好的进入梦乡,支撑起梦想天空!

零压床垫——材质起源

零压床垫材质为人类航天梦想而生,是美国太空总署为缓冲宇航员在升降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而专门研制,被公认为是智能感温感压的贵族材料。零压床垫材质的诞生是载人航天史上一项技术飞跃,此项技术现被广泛用于民用生活。

零压床垫材质是开放式有规则的网状结构,透气性强,可以记忆物体作用于其中所产生的形状,当它受到人体压力和体温时,会自动变软让人体嵌入固定,自然塑造紧贴S型的身体,均匀支撑身体重量,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零压,抵消反作用,彻底放松肩颈腰部部位,来改善睡眠。

零压床垫材质经过国内、国际检测机构安全测试,证明使用安全环保。

在瑞典经历了823000多例临床试验后,证实零压床垫材质有防止脊椎弯曲,缓解颈椎不适,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翻身次数的效果,从而进入深度睡眠。

零压床垫——材质特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迫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

零压床垫——优势

零压棉床垫的热敏感性能有效缓解支撑压力,对身体均匀承托,大大提高睡眠舒适感与质量。零压床垫提供正确的承托,在任何睡姿身体都能完全贴合在零压力的记忆床垫上。

 

    很多刚接触记忆枕头这个概念的欲购者都抱着疑惑的态度?记忆枕真的能有这些作用吗?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毛病多,记忆枕能消除他们的病症,作为子女的年轻人都很希望能给年老的父母买一个记忆枕。



  1、记忆枕头是由一种特殊的聚醚型聚氨酯材质制成的枕头,因天然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其实记忆枕就是所谓的颈椎病专用枕,几乎是大同小异,现在国内市场做的已经比较常熟了。专用名词有记忆枕、颈椎保健枕、护颈枕等多种叫法。    

2、那么记忆枕头真的好用吗?有没有效果,这个应该是购买者多最关心的东西;严格的来说记忆枕是有作用的,在好的记忆枕的帮助下可以很好的保健颈椎和肩部,但是前提是好的颈椎枕,加上正确的使用方法,则可以让颈椎更健康。  

3、商业中也将慢回弹称呼为零压力海绵,意思是躺在上面感觉好好像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没有压迫感其实是慢回弹材质将不规则形状的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既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又能提供最均匀的支撑力。人体皮肤的血液循环压力为36MMHG,当记忆棉将没点的压力分布均匀后,可将压迫降迫普遍降低到36MMHG以下,让人感觉血液通畅,好像没有地方压迫了一样,并不是说在记忆棉上就没有压力。  

记忆枕头的特点有哪些?  

1、吸收冲击力因为头颈的受力非常平均,所以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迫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通常异形枕(又称为蝶形枕)更贴合肩膀和颈部。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记忆海绵的形状和海绵类似,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记忆棉是不能被水淋或者再阳光下暴晒。

 

中国市场上市公司零压力床垫案例分享

6年蓄能之作

  喜临门魔方垫登场

  设计需要不断攀登高峰,而创新思维和匠心品质才是探索之路上踏稳的脚印。

  在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通过创新研发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喜临门连续七年来调查研究国人都睡眠状况,更是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覆盖6大区域,收集了2.6万个中国人体型数据,终于研发出了匹配国人脊椎的床垫——魔方垫



在此大数据支撑基础上,喜临门对魔方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

  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魔方垫可调节的6种舒适模块和9种床芯模块能够组合出177147种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匹配不同人的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需求,实现床垫对人体支撑精度逐步升级的过程,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缓解因曲度异常导致的脊椎问题。

 

魔方垫不仅是喜临门多年来的奋斗果实,也标志着喜临门向健康护脊迈出的一大步。

  此次获奖的魔方垫还拥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中心、非营利脊背健康认证机构——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审批中)、香港职业脊医协会等多项认证。

  颠覆传统概念

  喜临门创睡眠新体验

  获奖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金汐奖不是一个结局,而是对家具设计和品质的另一种思考和讨论。

  有人说喜临门不是一家制造企业,更像床垫科研院魔方垫不仅是喜临门多年来的奋斗果实,也标志着喜临门向健康护脊迈出的一大步。

接轨世界潮流,响誉全球家具界。接轨世界潮流,响誉全球家具界。喜临门颠覆传统意义上床的概念,创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睡眠系统,为国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35年的奋斗历程,喜临门浓缩着国货品牌一路走来的岁月,也留下了满身所载的荣誉。在布局产业链的同时,喜临门将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通过保护脊椎的床垫守护国人的好睡眠,铸就健康中国!

    PU慢回弹海绵应用于零压力床垫和记忆枕领域,优势为:1.记忆人体曲度,支撑人体曲度托力,达到零压力状态下身体修复放松休息。2. 产品的工艺灵活多样性。3.透气性良好。 4. 低气味,对人体不产生过敏元素。5. 材料防螨虫。 我们在产品应用领域持续积累客户市场数据,迭代技术输出更加成熟健康稳定的应用产品,为环保健康的生活不断努力。持续探讨关注睡眠健康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我们将专题持续分享。

 

Alis 宁波

2019年4月2日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记忆枕 PU 慢回弹 海绵 零压力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