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胶黏剂卢平——卢平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86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道路填缝胶   (2019-4-4 8:45:35)  发表博文

  1.聚氨酯道路嵌缝胶属双组份反应固化型,有A、B两组份组成。A组分为乳白色或浅黄色粘稠状聚氨酯预聚体,B组分为固化剂与助剂等混合脱水而成的黑色膏状体或液体,固化后具有一定的弹性及粘结性,(A组份:B组份=10:0.8~1.2)。适用于土木建筑业、交通运输业、混凝土预制件等建材的连接及施工缝的填充密封。高级道路、桥梁、飞机跑道、地下管道、接头处的连接密封以及隧道和建筑物的伸缩缝与变形缝。

  2.非下垂聚氨酯密封胶具有以下特点:优良的耐磨性、低温柔软性,性能可调节范围较广,机械强度大,粘接性好,弹性好,具有优良的复原性,可适合动态接缝和变形缝、伸缩缝。耐候性好,耐油性优良,耐生物老化且价格低廉。

  3.非下垂聚氨酯密封胶注意事项:

  (1)建筑物必须保持干燥、干净、无油污。

  (2)在施工前应先将底涂液涂于表面,待表面干燥后把缝隙的两边10mm处贴上50mm宽的防护胶带,以防施工中多余的聚硫胶把构筑物表面弄脏。


  (3)箱内1桶白色聚氨酯胶(A组份)与1袋黑色固化剂(B组份)充分搅拌均匀,直到无色差为止。

  (4)把搅拌好的聚氨酯密封胶用灰刀或挤胶**填入縫内压实填满,再用≥10cm宽腻子刀把胶刮平

  双组份流淌型聚氨酯密封胶是一液态橡胶为主要基料,添加多种化学助剂经特殊高分子材料合成工艺制作而成,是一种新颖无毒级的防水密封材料,产品具有优良的耐水、耐油、耐老化、耐腐蚀的特性.并以密封性好、粘结力强、弹性好、使用寿命长而着称。流淌型聚氨酯密封膏系双组份室温固化型防水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性和优良的耐水性、弹性、粘结性、压缩恢复性,还具有优良的耐油性和耐溶剂性,可在连续伸缩、振动及温度变化条件下保持良好的物理力学性能。

  密封胶

  密封胶(sealant)是用来填充构形间隙、以起到密封作用的胶粘剂,主要引随密封面形状而变形、不易流淌、有一定粘结性的密封材料,分为弹性密封胶、液体密封垫料和密封腻子三大类。密封胶具有防泄漏、防水、防振动及隔音、隔热等作用,广泛用于建筑、交通运输、电子仪器仪表及零部件的密封。密封胶通常以沥青物、天然树脂或合成树脂、天然橡胶或合成橡胶等干性或非干性的粘稠物为基料,配合滑石粉、白土、炭黑、钛白粉和石棉等惰性填料,再加入增塑剂、溶剂、固化剂、促进剂等制成。

  聚氨酯

  聚氨酯制品随着聚氨酯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聚氨酯,对于一些运营商脱颖而出, 例如上海后先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刮板、聚氨酯包胶滚轮、轴承包胶轮、聚氨酯脚轮、聚氨酯弹性体制品等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有限公司,十多年来获得了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始终坚持聚氨酯原料的研制开发、模具的制作、聚氨酯组合料的配制;生产的工艺、销售、售后服务一贯性作业。在聚氨酯市场中酿造出良好的品质及声誉。产品已远销殴、美、东南亚等国家。


  后先聚氨酯产品系列1、TDI系列:主要用于清扫器,万向脚轮,料架配件等。2、 MDI系列:无毒无味,属于环保类产品,主要使用在医疗,高档别墅装饰等3、NDI系列:重型脚轮,耐温型比较好,耐磨性能好。4、PPDI系列:主要用于膨胀管。分类介绍PU弹性体制品可分为七大类:(1)超耐磨、自润滑PU弹性体制品类;(2)超高回弹PU弹性体制品类;(3)高吸震性PU弹性体制品类;(4)慢回弹、吸音PU弹性体制品类;(5)耐高温130度-150度,燃烧无烟PU弹性体制品类;(6)超高硬度96D±2D PU弹性体制品类;(7)特抗静电PU弹性体制品类。聚氨酯产品类后先聚氨酯主要经营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刮板,全聚氨酯制品;聚氨酯脚轮、轴承包胶轮;各型号聚氨酯输送滚筒、包胶滚轮、聚氨酯(PU)切割辊、盘拉机用聚氨酯压紧辊、规格Φ700—Φ50载重20T—0.01T高品质聚氨酯(PU)轮、各型号输送轴承包胶轮、冲压模具用聚氨酯(PU)弹簧(优力胶)、各种缓冲垫块、聚氨酯(PU)清管器、盾构机聚氨酯(PU)靴板系列、聚氨酯(PU)分道柱、聚氨酯清扫器刮板、抗静电阻燃聚氨酯(PU)托辊、波纹管聚氨酯(PU)膨胀块、保护钢丝绳超耐磨聚氨酯地滚、泥浆泵聚氨酯(PU)活塞、聚氨酯搅龙,聚氨酯喷砂配件、彩色混凝土地坪压花模等等。产品特性(1)划不伤,无噪音。使用寿命长,减少成本。(2)耐温性在零下20度~高温120度(3)聚氨酯产品无污染,无毒无味。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填缝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