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弹性体——WinSin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69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Winthane系列压裂胶皮-耐磨性强、耐腐蚀性高   (2019-4-16 9:33:00)  发表博文

压裂泵阀端密封,俗称“凡尔胶皮”,是压裂作业中易损件之一,其寿命长短直接影响到压裂作业的成本。

目前,用于压裂作业的压裂液种类繁多、成分十分复杂,要求压裂液具有良好的携砂性能。随着压裂深度的增加,最 大的工作压力已经达到100Mpa以上,作业时间更是越来越长。

“凡尔胶皮”的性能与寿命是保障整个压裂过程顺利的关键,元星材料作为聚氨酯原材料供应商,充分运用我们对聚氨酯材料的理解优势,结合国内外优 秀压裂装备供应商的特点,设计出更具性价比的WINTHANE-凡尔胶皮。

满足以下工况:

工作环境:陆地油/气田、海洋油/气田、页岩气等的压裂作业

工作压力:≤140Mpa

工作温度:-25℃-120℃

工作介质:各类压裂液

胶皮材质:WINTHANE-2MF

凡尔总成由凡尔体、凡尔胶皮、凡尔座、凡尔压盖、扶正架、反而弹簧等部件组成。凡尔体、凡尔座采用合金钢经过严格的热处理工艺,使工件表面硬度较高而芯部有很好的韧性,抗疲劳、耐冲击、配合紧密。凡尔胶皮采用耐磨性强、耐腐蚀性高的高性能聚氨酯材料。

 元星材料所开发的压裂泵流体端密封显示出非凡的挤出,穿刺和耐磨性,在压裂液中具有化学稳定性,并在中国服务了无数次压裂作业。

下图是元星材料的凡尔胶皮和其他国家及地区厂商的凡尔胶皮材料在整体使用情况和性价比方面的对比: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凡尔胶皮 压裂胶皮 聚氨酯弹性体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