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天上的睡熊——天上的睡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筛板标准选购方法的说明   (2019-4-22 8:30:16)  发表博文

  工作噪音低,符合国内规格的环境噪声标准。吸振性能好,消声能力强,可减少噪音,并可使筛上物在振动的过程中不易破碎。根据实际测定,同样的震动筛使用聚氨酯筛板比聚氨酯筛板可降低噪音5—20分贝,并大大减少粉尘飞扬,从而使生产现场有一个宁静清洁的工作环境。外观是一个聚氨酯筛板的直接的评判依据。在选择聚氨酯筛板的时候,要选择聚氨酯筛片表面平整、精致的,筛板的色相要纯正,不能出现断条、毛刺、缺料、混料、密缝等现象。

  由于聚氨酯筛板使用条件十分苛刻,不仅要求耐磨耗、耐腐蚀、耐老化,而且使用中保持精准的筛孔、缝尺寸,以往主要以不锈钢来制作聚氨酯筛板,但是由于金属聚氨酯筛板耐磨性、弹性、耐腐蚀性较差,且噪音大、加工成本高、寿命短,多数场合正被聚氨酯筛板取代。

  聚氨酯筛板的结构形式比较多样化,更换非常方便,维修率比较低,能够较大地降低产品的维修量和停产检修所造成的损失。

  根据被筛物料的粒度和筛分作业的工艺要求,一般可将筛板分为以下几种:棒条筛板是由一组平行排列的、具有断面形状的钢棒组成。棒条平行排列,棒条之间的间隔即为筛孔尺寸。棒条筛面一般用于固定筛或重型振动筛,适于筛分粒度大于50mm的粗粒级物料。

  筛分精度高。聚氨酯筛板的生产工艺采用模具浇注成型工艺,孔径准确,筛分质量高,筛下物料的粒度能够很好地符合用户的要求。

  聚氨酯钢丝筛板(包裹金属丝合股芯线焊接网托网)该材料具有外形美观,色泽鲜艳,重量轻,机械强度高,隔热,隔音,耐腐蚀,耐候性优良,不用二次装修,颜色多样。

  高强度复合丝网,属筛分设备技术领域,用于解决普通丝网强度低、使用寿命短的问题。它由上网和托网组成,其改进在于,所述上网为金属丝网、托网为聚氨酯托网,所述聚氨酯托网位于金属丝网之下,它为纵横相交的格状,其经纬条均由钢丝绳芯和聚氨酯表层构成。

  粗破一般选用鄂式破碎机或旋回式圆锥破碎机,在原矿投人前,一般应进行破碎,不得超过650mm粒度,这样,为了有效控制这个粒度,在破碎入口处,安装符合破碎机尺寸的聚氨酯筛板(也称聚氨酯筛片),进行有效控制。控制了粒度,就会减小鄂破的承受力,可以有效的保护颚板和防止破碎卡车。

  聚氨酯筛板的筛孔是否均匀。优质的聚氨酯筛板要求筛孔均匀且合乎相应的标准,公差范围较小。

  筛分效率高。筛面其内自洁性能,不堵孔、筛分效率高。因聚氨酯的渗水性强,筛孔锥角大 (140°),故能够有效地防止潮湿细粒物粒的粘附,因此适合于潮湿细粒物料的筛分分级。我厂聚氨酯筛板采用进口原料,其弹性体及自身良好的驰张性能,在动态情况下有效避免堵孔现象。

  外观是一个聚氨酯筛板的直接的评判依据。在选择聚氨酯筛板的时候,要选择聚氨酯筛片表面平整、精致的,筛板的色相要纯正,不能出现断条、毛刺、缺料、混料、密缝等现象。

  聚氨酯筛板主要是利用聚氨酯弹性体的耐磨性能,减震性能以及耐油,耐低温,耐老化和高强度等优良性能,再加上其科学合理的结构和简单的安装方式设计。

  聚氨酯筛板标准筛分精度高。聚氨酯筛板的生产工艺采用模具浇注成型工艺,孔径准确,筛分质量高,筛下物料的粒度能够很好地符合用户的要求。

  筛板张紧力度不够,以致于引起筛板颤动,致使筛板边缘或包边压条处断裂或损坏,这种情况通常要求:①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检查筛板的张紧度;②经常检查安装的牢固度。

  编织网筛板是用压有弯扣的金属丝编织而成的,筛孔形状为方形或长方形。其优点有:重量轻、开孔率高;而且在筛分过程中,由于金属丝具有的弹性,而作高频振动,使粘在钢丝上的细粒物料脱落,从而提高筛分效率。适用于中细粒级物料的筛分。但缺点是寿命较短。

  聚氨酯筛板在焊接中不断有氩气输送 ,使焊点不能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有效防止了焊材的氧化,而电阻焊没有保护措施,筛条和托条焊接点间会形成一层氧化膜,影响了焊接效果,焊接不牢固。

  采取措施严格控制粗破粒度和夹铁现象,安装聚氨酯筛片可延长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中小型筛板的钢骨架多为焊接的框式结构, 张力筛则多采用多股钢丝绳作为骨架。鉴于复杂的工作环境,金属骨架表面须进行喷沙处理 ,去除表面的油污,锈渍,活化表面,扩大粘合面积。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筛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