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愤怒的绵羊——愤怒的绵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板技术标准和安全施工   (2019-4-22 8:36:06)  发表博文

  1、硬质聚氨酯保温板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当聚氨酯保温板密度为35~40kg/m3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0.024w/(m.k),约相当于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

  2、硬质聚氨酯保温板具有防潮、防水性能。硬质聚氨酯保温板的闭孔率在90%以上,属于憎水性材料,不会因吸潮增大导热系数,墙面也不会渗水。

  3、聚氨酯保温板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烧时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积碳,这层积碳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焰蔓延。而且,聚氨酯保温板在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

  4、由于聚氨酯保温板板材具有优良的隔热性能,在达到同样保温要求下,可使减少建筑物外围护结构厚度,从而增加室内使用面积。

  5、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稳定、安全。

  6、聚氨酯保温板材料孔隙率结构稳定,基本上是闭孔结构,不仅保温性能优良,而且抗冻融、吸声性也好。硬泡聚氨酯保温构造的平均寿命,在正常使用与维修的条件下,能达到30年以上。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在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长或者由于啮齿动物的破坏等外因影响,都不会受到破坏。

  7、综合性价比低。虽然硬质聚氨酯保温板的单价比其它传统保温材料的单价高,但聚氨酯保温板增加的费用将会由供暖和制冷费用的大幅度减少而抵消。

  聚氨酯保温板的面板与隔热材料的粘结强度≧1.0kg/cm(0.1Mpa)。

  聚氨酯保温板的安装结合面不允许有外露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结合面上不得有凹凸大于1.5mm尺寸的缺陷,且其面积不大于25px2.聚氨酯保温板的板面要保持光滑平整,不能有翘曲、划伤、凹凸不平的缺陷。每块聚氨酯保温板必须是整体连续(包括面板、隔热层以及保温板自身),组成库体的保温板的墙板沿高度方向,顶板沿长度方向不得在中间有接缝。保温板墙板与顶板,墙板与地面,墙面垂直相交处等阴阳角必须做成圆角弧形过渡,以满足食品卫生要求,阴阳角材料,铝合金阴阳园角条,烤漆处理。聚氨酯保温板之间的板缝处,热流量不能大于保温板热流量的2倍保温板之间所有相接处以及墙板与地面相接处,必须有可靠的防冷桥措施。.聚氨酯保温板之间的连接必须紧密且有强度,接插式槽口连接。不采用打孔偏心挂钩的连接方式,当库房跨度或面积较大时,必须考虑顶板自重和安装其它设备时的上人载荷以确保保温板的强度和刚度,保证使用的安全性。

  聚氨酯保温板须提供省、部级或以上检测机构的物理性能检测报告和国家消防检测机构的B1级燃烧性能检验报告。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保温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