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亿双林聚氨酯设备——亿双林聚氨酯设备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62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发泡枪头原理,结构,保养(快收藏吧!)   (2019-5-13 16:21:02)  发表博文

 

高压发泡机是冰箱和冰柜生产线中的关键主要设备之一,根据作者长期维修高压发泡机的经验总结,逐一分析了高压发泡机重要部件可能发生的常见机械故障,并提出具体解除方法。本文对初次接触高压发泡机的维护人员以及对高压发泡机的操作者、维护者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发泡是家用冰箱和冰柜制造过程中关键的一道工艺,发泡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冰箱的制冷效果和冰箱的强度,而高压发泡机则是提供优良发泡的重要基础。高压发泡机主要由原料罐、变量泵、高低压换向阀、混合头、液压站、计量系统及电气控制系统组成。常见的机械故障集中在变量泵、混合头、高低压换向阀、液压站等部件,本文逐一进行分析和描述。

1、出料嘴。

2、小油缸:液压工作主要部件,作用于小活塞的开闭。

3、小活塞:液压与混合头工作主要部件,用于原料的混合与送出。

4、混合头主体:混合头工作主要部件,用于原料混合与送出。

5、链接器。

6、大油缸:液压工作主要部件,作用于大活塞的开闭。

7、大活塞:液压与混合头工作的主要部件。能自动清洁,打开和关闭混合流管道。

8、感应调节模块:保证活塞准确的点,通过调节活塞的行程,使混合流进行而成碰撞,达到更佳的混合效果。

9、喷咀:针阀可调试,调节A/B的流量和压力。安装形式有:水平式和双角度倾斜两种方式。

 

发泡机枪头原理

 

启动注射后,枪头中大活塞提起,小活塞打开并切断A,B料回流管道,A料及B料以很高的压力和流速注射到混合室,在混合室中高速相互碰撞达到均匀混合,并迅速流出枪头,进入模抢发泡。注射时间结束后,小活塞关闭,A料,B料经各自回流管而返回料罐,同时大活塞向下运动,将混合室里的残料推出,从而达到自动清抢的效果。

 

枪头保养以及注意事项

1、润滑,紧固,防止活塞杆与喷嘴创伤

2、现在使用的枪头有两种,带自润滑与不带自润滑。

3、自润滑枪头设备自带DOP润滑系统,且枪头上在大油缸与小油缸之间有一个润滑通道,DOP从一边进入,另一半流出,将大活塞杆带出来的发泡原料与大活塞内渗出的液压油带走,并润滑大活塞杆,此时的保养就是要每天清理DOP回流过滤器,防止堵塞,同时当DOP太脏时及时更换。

4、不带自润滑枪头既然不带自润滑,就必须手动润滑。方法是在枪头打开大活塞(自洁)时将DOP灌入注射口内,反复多次,每日三到四次。

5、紧固主要是防止跑冒滴漏的发生,各种管路接口都要不时检查紧固状况,同时还有固定螺栓等紧固件,防止松动。

6、钢性铲刀现在发泡现场基本上都配有锯条改制的铲刀,用这种铲刀铲除枪头喷嘴泡沫残余物时,极易碰伤活塞杆及喷嘴,这个碰伤在不断的运行(开枪)中会拉伤喷嘴内壁再反作用伤害活塞杆,增加阻力,继续的拉伤会使大活塞不能可靠打开。


EPM1014-4K双小活塞四组份发泡枪头

设备简介:本枪头结构为大活塞一套双小活、四套恒压(机械可调)喷咀、一套混合本体等、可提供两组POLY(白料)和两组ISO(黑料)两个不同密度的发泡产品、每秒每个灌注流量范围80-400/s,大小活塞、混合本体及密封采用进口材料,在吸取进口枪头不同优点加以研发而成,采用弹簧恒压喷咀,大小活塞工作顺畅、混合效果好、质保1年,质保期内免费维修,此枪头一般用于双密度的座椅或者座垫行业。

 

EPM1220-4K四组份发泡枪头

 

设备简介:本枪头结构为大小活塞隔一套、四套恒压喷咀、一套混合本体等,可提供四发泡原料组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可以自行选择原料组份,此枪头用于双密度或者多密度的发泡产品行业、每秒每个灌注流量范围150-1200/s,大小活塞、混合本体及密封采用进口材料,在吸取进口枪头不同优点加以研发而成,采用弹簧恒压喷咀,大小活塞工作顺畅、混合效果好、质保期1年,质保期内免费维修。

本枪头适合多密度产品,带工业机器人全自动关注环形生产线发泡机上。本 枪头应用领域:汽车座椅、坐垫等产品。

EPM两组份发泡枪头                                   



设备简介:本枪头结构为大小活塞各一套两套恒压或者机械可调喷咀、一套混合本体等,可提供一组POLY(白料)和一组ISO(黑料)的发泡产品,每秒每个灌注流量范围可按照以下枪头类型可选匹配,大小活塞、混合本体及密封采用进口材料,在吸取进口枪头不同优点加以研发而成,采用弹簧恒压喷咀,大小活塞工作顺畅,混合效果好,质保期1年,质保期内免费维修。

青岛亿双林聚氨酯设备有限公司

销  售 部:0532-88276166;88276168

手     机 :18669872377

网     址 :http://baolongpu.com/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设备 聚氨酯发泡机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发泡机配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