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菲锐迪Feridy李芊竹——竹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77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一些心里话——   (2019-5-14 7:57:31)  发表博文
        聚义堂第三届弹性体技术交流年会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一直想把会议的感受和心得做个总结,但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是寄样、与客户沟通、出差、会议中度过,直到今天才能坐下来,平心静气的对过去的一个月做一个总结归纳。在此我想特别对周建平等各位老师,以及聚义堂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之情!
 
在会议中,周老师提到借助我们菲锐迪生产的UPE050产品将金刚线切割CPU导辊及开方机片的使用寿命大幅度提高以后,有同样诉求的客户立刻找了过来,而讲座结束后我们的展台更是迅速被围满,甚至已经有客户当场就下了几十公斤的订单。有朋友开玩笑说,这样的宣传效果堪比春晚主持人桌子上放的茅台酒……
 
时间继续往前推,在会议筹办阶段,我接到PU聚义堂李总的通知,会议的主题将定为聚氨酯弹性体的耐磨,与我们的产品功能非常契合。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很开心,也希望借此机会更好的宣传。酒香也怕巷子深,知道的人多了才能获得更多的试用机会,客户可以少走弯路,提高他们的产品性能和质量,而我们也能对自己的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实现双赢。但如何有效地宣传,我们却缺乏经验。
 
过了两天,当我们还在为如何宣传一筹莫展中时,接到周老师打来的电话,他将在这次会议的报告中介绍一下我们的产品,希望我们提供一些产品的信息和数据作为他报告的补充。对于这个好消息,我们既兴奋又紧张!
 
周老师说:“在选用你们的材料之前我试过很多其他材料,有些虽然有改善,但都没有达到客户的要求,而添加了你们材料的产品,效果超出了客户预期!”得到周老师这样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倍感欣喜!
 
聚义堂是我们创业路上非常重要的伙伴,我们有很多客户都是通过聚义堂平台取得联系的。创业过程中,我们一直不断的提醒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要让支持、鼓励并给予我们机会的老师和朋友们失望,无论是研发还是市场,都要更上一层楼。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弹性体会议,聚义堂,周老师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