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杜鹃花儿开——杜鹃花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43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您的美丽秘诀——聚氨酯   (2019-5-24 16:17:40)  发表博文

  本小编今日就来科普一波美妆产品,哦不,是聚氨酯美妆产品。希望大家多多种草,多多消费,为我们聚氨酯行业做出贡献。

  聚氨酯美妆蛋

  美妆蛋可以用于上妆,不同形状的美妆蛋可以取代粉扑、眼影、眼线、腮红、蜜粉、遮瑕等各种各样的刷具,可以说是目前用途最为广泛的美妆工具之一了。美妆蛋的材质一般分为两种:乳胶和非乳胶。非乳胶材质美妆蛋,也就是亲水性聚氨酯材质的美妆蛋。相比于乳胶材质易过敏、掉屑以及有不适气味的缺陷,聚氨酯美妆蛋大大降低过敏的几率且无特殊气味,是易过敏妹子们的福音。同时聚氨酯美妆蛋遇水变大,回弹性好,能够使上妆服帖、均匀,并且还有不吃粉的优点。

  聚氨酯气垫粉底

  气垫粉底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美妆产品。各类美妆品牌推出的气垫产品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气垫粉底与传统粉底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气垫粉底将粉体锁于万千细孔的聚氨酯海绵气垫粉芯中,通过使用原材料同样为聚氨酯的粉扑按压上妆,具有便于携带和上妆不留刷痕等优势。据说在气垫产品开发初期,研究人员试验尝试了几百种材料,最后我们的聚氨酯海绵以其极佳的耐用性、液体储存性和释放性脱颖而出,从而被应用于目前千千万万的气垫产品当中。


  聚氨酯系化妆品增粘剂

  化妆品增稠剂是赋予化妆品粘性的凝胶状成分,是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过往常用糖类或者含羧乙烯聚合物等的增粘剂,但在用量、体验感和在酸性及盐型条件下的效果等方面均有不足。目前已有化妆品公司开发出了聚氨酯系新型化妆品增粘剂。聚氨酯系的增粘剂是两端疏水,中间亲水的短链分子。在水中环状分子集合,进而形成巨大网络结构,从而增粘。此种增粘方式,不但可感触到弹性,并且使化妆品在肌肤上延展后能达到光滑触感和外观;同时在酸性和盐型有效成分影响下也可以保持稳定。

  聚氨酯配方洗发水

  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具有成膜的属性,具有弹性佳、光泽度高、韧性好、手感不粘腻的特性。目前已有实验证明,在多种洗发水原有配方中加入相关水性聚氨酯分散体产品后,实验组和空白对照组相比有明显丰盈发质的效果,并且不会造成粘腻、黯哑和僵硬的不良感受。如此看来,聚氨酯真是细软发质妹子的福音。

  目前已有许多聚氨酯行业巨头开始涉足美妆行业,除了以上提到的产品外,防晒、美睫、美甲产品中也渐渐出现了聚氨酯的身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高品质的聚氨酯系的美妆和护理产品问世。话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聚氨酯美妆产品也有一定了解和期待!

分类:PU感悟及杂谈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