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千面狐的空间——千面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2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如何选择心仪的汽车座套复合海绵?   (2019-6-12 10:47:42)  发表博文

  汽车座套复合海绵应选用软硬适中、弹性及延伸率较低的皮料。过软及延伸率较大的皮革,特别是纤维组织受损松懈的皮革,受压后不能恢复原状、影响座套及原套海绵的寿数等,所以应选用软硬适中、弹性及延伸率较低的皮料。

  专业汽车座套复合海绵的厚度适中,约1.2mm土0.2mm左右。过厚、过薄均不宜,厚薄并不是判别其能否耐磨等质量的办法。而且过厚的皮革会影响座套制造工艺的体现,影响其外观。

  汽车座套复合海绵纹理只是体现异样的美化作用和异样的作风,并不是判别皮质量的目标。皮汽车座套常用的纹理有细纹(平纹)、粗纹、荔纹、掌纹等。当前,一般欧洲车的皮汽车座套多以粗纹来体现其作风,如车等。而美国车多用细纹。但这只能作为异样作风喜爱的反映。

  汽车座套复合海绵的气味,残次皮汽车座套皮料:会散发出刺激性的化学物质气味,在高温环境下,其异味更为浓郁。使人发生讨厌和不适感,严峻的是:其富含对人体安全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长工夫的触摸会发生多种病固然跟着运用工夫的延伸其异味会有必定程度的削弱,但对人体安全健康的危害仍在持续。

  专业汽车座套复合海绵应无异味或有共同的皮香,契合卫生规范,对人体安全健康无影响。随着制革工艺水平的提升,皮革的异味会削减或不见。

  再选购一个汽车坐垫,更便捷汽车座的清洗,使车内保持干净整洁。

  汽车座套复合海绵,有些车出厂就没有配备皮的座套,需要为这些车型制作安装汽车皮座套。

  汽车座套复合海绵中的汽车座套制作皮料有几种:从出产地看,虽说都是皮,可是有分进口的和国产的;在种类上,制作厂商会选用牛皮、猪皮、马皮中的其中一种。

  复合海绵的优点:

  复合海绵增加了海绵的耐撕裂性;复合海绵具有清洁环保,手感柔软舒适,平整不起皱,贴合牢度高;复合海绵还具有良好的阻隔性和防水性,可耐水洗、干洗等特点。

  如何去辨别汽车座套复合海绵?

  1、汽车座套复合海绵一要看:皮表面光滑,色泽光亮,纹理细致,都有细小的毛孔;

  2、汽车座套复合海绵二要摸:皮手感质地柔软、滑爽有弹性,若皮面颗粒多、板硬或发粘均为劣质品;

  3、汽车座套复合海绵三要烧:合成皮虽然也是皮,但在加工过程中,会添加一些胶类化学物质,烧后会有一些焦状物,皮则没有

  4、汽车座套复合海绵四要擦:使用湿布在皮面上来回擦拭,如果出现掉色,则说明质量不过关;

  5、汽车座套复合海绵五要拉:两手捏住皮子向两边拉,皮拉后不会变形,假皮则不然。

  复合海绵涉及的行业用途非常的广泛。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汽车 座套 复合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