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环保催化剂——薛海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49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单组分湿固化聚氨酯涂料厚涂快干剂YRFS-A   (2019-6-14 11:06:46)  发表博文

1.  性状描述

    常温下琥珀色至浅棕色低粘度液体,色度(Fe-Co≤8,粘度 50±20mPa.s(25),密度 1.042g/cm3(25), 味极微,不溶于水,易溶于通用聚氨酯原料如聚醚多元醇、各种增塑剂中。

2.  特性与用途

    YRFS-A 是为解决传统单组分湿固化聚氨酯涂料气泡多不可厚涂不可一次成型、6MPa 以上高强度配方不稳定等问题而设计,还具有传统单组分湿固化聚氨酯涂料无法比拟的施工工艺宽容度等优点,具体如下:

    ◆   一次厚涂 8mm 以上,成型无气泡。

    相对于传统硅 PU 多次涂刮成型具有碾压性优势。

    ◆  可减少现有配方TDI/MDI 用量,成本降低性能提高。

    普通配方加入 YRFS-A 后强度提高甚至 1 倍以上,若用于普通国标Ⅰ型 2MPa 配方,因为强度的大幅提升造成性能过剩,可以适量减少配方中原MDI/TDI 的用量,降低成本。

    ◆  解决气泡鼓包难题,傻瓜式施工工艺。

    对环境高湿度、高温度不敏感,即使温高湿施工,也不容易产生发泡鼓包事故,工艺稳定性碾压传统湿固化。

    ◆   固化成型快,受低温影响小,即使冬季施工后20 小时内即达高强度。

    冬季施工优越性碾压传统湿固化,大幅缩短施工周期。

    ◆   水平面可自流平达高光效果,垂立面可厚涂高触变不流挂。

    汇总上述各种因素,使用YRFS-A后可使传统湿固化综合成本大幅降低。

     3.  使用方法

    使用时每 100 份单组分湿固化聚氨酯现场添加YRFS-A,用量为 1-2 份,具体加入量不同配方略有差异, 可少量实验后确定,也可使用增塑剂(或溶剂)稀释后添加。彻底搅拌均匀后进行后续施工。

    4.  规格储存

    请存放于通风干燥之阴凉仓库内,避免火源,避免日光照射。注意密闭保存,不开封保质期18 个月。储存中随放置时间颜色变深为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厚涂快干剂 单组份湿固化 聚氨酯涂料 广州优润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