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网上的蜘蛛——网上的蜘蛛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乳胶枕和记忆枕的三大区别   (2019-6-21 8:31:38)  发表博文
大树经常发现会有人把乳胶枕和记忆枕搞混,包括一些销售这类产品的导购也分不清,使用者就更不用说了。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大树从三个方面和大家剖析。

明显特征一:回弹不一样

乳胶适合年轻人,记忆枕适合老年人
 
记忆枕材质是聚氨酯,这种材质也叫慢回弹,它的典型特征就是你按压后,能够吸收人体的压力,缓慢的变形以适应这种压力,使受力均匀,不会让血液受到压迫,让人保持较舒适的姿势。


乳胶从一定树龄橡胶树在规定的时间按照规定的切口割胶时流出的液体,经过物理或化学发泡工艺做成枕头,其特性就是快速回弹,缓冲人体压力,改善颈椎,蜂窝结构更透气,环保抗菌。


明显特征二:清洗不一样
 
记忆枕是不可以清洗的,如果下水清洗,基本上这个枕头就废掉了,这主要是因为记忆枕吸水后很难干,又不能晒和高温,如果长时间不干就会使得枕头变黄,同时影响材质的回弹性能等。

乳胶则是可以清洗的,这是因为乳胶内部是天然的蜂窝组织结构,透气性非常好,所以清洗过后能够快速的晾干。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能手洗,切忌抓角掉拉方式,经挤压水分后通风晾干。

明显特征三:寿命不一样
 
记忆枕一般的使用时间在5年以内,这是因为随着使用时间的变成,受温湿度的变化影响,记忆枕变黄老化,而且因为不可以清洗,内部相对透气性不如乳胶,所以会逐步的影响在回弹性。

乳胶由于具备良好的回弹性能,而且透气性非常好,不易受温湿度的影响,而且可以清洗等特别,所以一般而言可以使用的时间达到10年左右。这也是为什么乳胶枕相对更贵的原因哦。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记忆枕 乳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