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向先生的空间——向先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7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冰箱发泡问题之缩泡   (2019-7-2 9:02:42)  发表博文

  冰箱在发泡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通常可能发生的有这样几种:

  1、箱体漏泡;

  2、箱体假满;

  3、内胆开裂;

  4、内胆变形;

  5、侧板、后板离泡;

  6、内胆离泡;

  7、门体变形;

  8、能够影响发泡流动性的因素;

  9、影响枪头压力不稳定的因素。

  以上问题的分析因素有太多太多,在这里我不做过多叙述。今天的主题是缩泡问题,那么缩泡严格来说,不算以上问题中任何一种,但是又涉及上面一些问题,参考了一些专家的意见,分析的因素有这样一些:

  1、提供的配方问题,配方这方面可能出得问题有太多太多,必要的话就需要逐个排除,从选择的发泡剂、催化体系、多元醇、料温、料比、模温、各种材料等等,都需要计算好,任何一项出问题,都能导致问题的发生。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员,具体可能引起的问题,不能准确说出来。

  2、要考虑到流动性的问题,影响它的因素有很多,必要情况需要做排查。

  3、设备方面。一是机器的稳定问题,如果机器不够稳定,也是会产生偏差的,包括各种参数是否正常。二是,设备生产前最好校准流量、压力,密封圈定期更换。

  4、I/P重量,黑料比重略大;由于发泡剂的原因,桶内需要留有空间。

  5、检查空泡的位置是否有排气孔,如无排气孔需要增加多几个排气孔。

  6、解剖刚发泡的冰箱测定各个位置的填充密度,一般环戊烷发泡料芯密度(不带表皮)最好在34kg/m^3(141b在32kg/m^3以上),密度不足就要加料。

  7、检查冰箱收缩的位置是否存在结构异常,箱体背部注料在发泡液流向的三叉位置容易收缩,可以考虑增加挡块。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冰箱 发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