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随风飘杨-——随风飘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橡塑海绵的产品优点以及种类分析   (2019-7-4 9:21:55)  发表博文

  随着我国的进步发展,生产制造业与建筑业大力发展,在项目工地等常用的材料也更加注重实用安全性,例如橡塑海绵材料。那么橡塑海绵的产品特点有哪些呢?橡塑海绵又有哪些不同的规格种类呢?下面小编将来详细介绍。以下关于“橡塑海绵的产品优点以及种类分析”的介绍。


  【橡塑海绵的产品特点】

  产品特点:

  1.导热系数低:平均温度为0℃时,本材料导热系数为0.034w/mk,而它的表面放热系数高,因此在相同的外界条件下,使用本产品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薄一半以上能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从而节省了楼层吊顶以上的空间,节省投资。

  2.阻燃性能好:本材料中含有大量阻燃减烟原料,燃烧时产生的烟浓度极低,而且遇火不熔化,不会滴下着火的火球,材料具有自熄来特征。按GB8624-1997本产品为B1级难燃材料,确保安全可靠。


  3.安装方便,外形美观:因本产品富柔软性,安装简易方便。管道安装:可套上后一起安装,也可将本管材纵向切开后再用胶水粘合而成。对阀门、三通、弯头等复杂部件,可将板材裁剪后,按不同型状包上粘合,确保整个系统的严密性,从而保证了整个系统的保温性。又因本材料外表有橡胶的光滑平整,以及它本身的优异性能,不需另加隔汽层,防护层,减少了施工中的麻烦,也保证了外形美观、平整。

  4.抗振特性:橡塑绝热材料具有很高的弹性,因而能限度地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道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和共振。

  5.其他优点:橡塑绝热材料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既不会剌激皮肤,亦不会危害健康。它们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啮咬,而且耐酸抗硷,性能优越。

  这些性能使橡塑成为保护管道的理想绝热材料,防止它们因大气介质或工业环境而受到腐蚀.酚醛泡沫塑料产品产品用途:工业、民用建筑:高层建筑内外墙及屋顶保温层,各种管道保温、空调风道保温层、防火门、墙之芯层、易燃品库房、冷库保温等。

  石油、化学工程:石油化学品输送管道、热力管道、冷热风道保温、化工容器保温。车辆、船舶:乘用车、冷藏车、特种车的保温隔热;民用、船舶、船体、舱室的隔热、保温、隔音、防火。家用电器:水箱、冰柜、冷藏柜等保温。橡塑保温板是保温隔热材料。

  具有容重轻、导热系数小、不透湿、吸水率小、不燃烧、不霉变、机械强度高、加工方便、耐化学腐蚀(氢氟酸除外)、本身无毒、性能稳定、既是保冷材料又是保温材料,能适应深冷到较高温度范围等特点。

  同时它的重要价值不仅在于长年使用不会变质,而且本身又起到防火、防震作用。在低温深冷、地下工程、易燃易爆、潮湿以及化学侵蚀苛刻环境下使用时,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经久耐用,被誉为“不须更换的性隔热材料”,所以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地下工程、造船、国防军工的隔热保冷工程。

  【橡塑海绵的规格种类】

  橡塑海绵保温板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危害健康。它还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啮咬,而且耐酸抗碱,性能优越。这些性能使橡塑海绵板成为保护管道的理想绝热材料,防止它们因大气介质或工业环境而受到腐蚀。


  而且橡塑海绵保温板还具有优良的绝热效果,可节省能源消耗:密闭式气泡结构及致密的表皮使水汽不易透过,且吸水率低;产品富有柔软性,施工安装极为方便,省工省料;外观雅致清洁;适用温度范围广(-40℃至120℃),耐火性良好,经久耐用;独特的阻燃配方,使材料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

  发泡橡塑保温板的主要特点表现在,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吸水率低,导热系数低,且能长时间保持稳定,其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薄的多,省工省料。密闭式气泡构造,有效地隔绝了水汽,即使产品表面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因此勿需再添加隔汽层。使用温度范围宽,耐天候老化性优越,具有长期抵抗严寒,炎热,干燥,潮湿等恶劣环境的能力。

  橡塑保温材料具有很高的弹性,因而能限度地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道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和共振。同时橡塑保温管具又有良好的绕性及韧性,施工中容易处理弯曲和不规则的管道,而且可以省工省料。

  橡塑保温材料安装方便,外形美观因本产品富柔软性,安装简易方便。管道安装:可套上后一起安装,也可将本管材纵向切开后再用铝箔胶带粘合而成。对阀门、三通、弯头等复杂部件,可将板材裁剪后,按不同形状包上粘合,确保整个系统的严密性,从而保证了整个系统的保温性。

  又因本材料外表有橡胶的光滑平整,以及它本身的优异性能,不需另加隔汽层,防护层,减少了施工中的麻烦,也保证了外形美观、平整。当设备或管道检修时,剥离下来的本材料可重复使用,性能不变。

  以上关于“橡塑海绵的产品特点”和“橡塑海绵的规格种类”的介绍,希望能让您了解“橡塑海绵的产品优点以及种类分析”带来帮助。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橡塑 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