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葛同民的空间——葛同民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9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安全箱的防震固定内衬,海绵、EVA、选择哪一个更适   (2019-7-6 8:47:30)  发表博文

  内衬的选择主要从用途性能、成本、定制这几个方面来考量,分析材质的这些特点我们就可以做出适合的选择。

  用途性能:从防震性能的实验测试对比来看,海绵和EVA的防震性能zui好,固定槽可以被设计的贴合紧密。衬垫软包防震效果适用于对贴合紧密度要求不是太高但相对灵活的应用,比如相机和镜头的携带就多采用衬垫软包,美观度也比较高。

  成本:海绵的优点是成本低廉,缺点是耐用度和强度不高,EVA材质比海绵成本高,但是强度高且耐用,衬垫软包的价格比EVA稍贵。

  定制:海绵不支持小批量定制,小批量可以使用手撕格子海绵。EVA材质批量大小均可定制,衬垫软包不支持小批量定制。

  方案一:对于预算有限、需求量小并且使用频率不高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手撕格子海绵来作为箱体缓冲内衬,用户可以自己抽取手撕格子海绵的小方块DIY出自己所需要的内衬固定槽,订单量大的话也可以定制海绵切割模具来实现批量生产。

  方案二:对于预算充足,并且使用频率较高的用户来说,适合选择EVA材质作为箱体的缓冲内衬。EVA材质耐用度和强度比海绵高,密度10倍-30倍可选,并且支持小批量定制内衬固定槽,是用作箱体缓冲减震的优良材质,应用范围覆盖zui广。

  方案三:对于要求美观并且对于贴合紧密度要求不是太高的用户,比如户外摄影等民用级别,可以使用衬垫软包,不适用军需。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内衬 海绵 EVA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