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愤怒的绵羊——愤怒的绵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硬泡聚氨酯泡沫塑料外墙保温板的施工标准   (2019-7-19 8:29:03)  发表博文

  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由聚氨酯硬泡保温层、界面层、抹面层、饰面层或固定材料等构成,形成于外墙外表面的非承重保温构造的总称。

  喷涂法施工聚氨酯硬泡:采用专用的喷涂设备,使A组分料和B组分料按一定比例从喷口喷出后瞬间均匀混合,之后迅速发泡,在外墙基层上形成无接缝的聚氨酯硬泡。聚氨酯硬泡的该种施工方法称为喷涂法。

  浇注法施工聚氨酯硬泡:采用专用的浇注设备,将由A组分料和B组分料按

  安装现场

  一定比例从浇注口喷出后形成的混合料注入已安装于外墙的模板空腔中,之后混合料以一定速度发泡,在模板空腔中形成饱满连续的聚氨酯硬泡体。聚氨酯硬泡的该种施工方法称为浇注法。

  聚氨酯硬泡保温板:聚氨酯硬泡保温板是指在工厂的专业生产线上生产的、以聚氨酯硬泡为芯材、两面覆以某种非装饰面层的保温板材。面层一般是为了增加聚氨酯硬泡保温板与基层墙面的粘结强度,防紫外线和减少运输中的破损。

  聚氨酯硬泡复合保温板:聚氨酯硬泡复合保温板是指在工厂的专业生产线上生产的、以聚氨酯硬泡为芯材、两面或单面覆以某种装饰面层的复合板材。

  粘帖法施工聚氨酯硬泡:采用专门的粘结材料将聚氨酯硬泡保温板或聚氨酯硬泡复合保温板粘帖于外墙基层表面形成保温层或保温装饰复合层。聚氨酯硬泡的该种施工方法称为粘帖法。

  龙骨:以适当的方式、足够的强度固定于建筑外墙的承重部位,用于挂附聚氨酯硬泡保温板或装饰板材的骨架,称为龙骨。

  挂件:将聚氨酯硬泡保温板或装饰板材以足够的强度固定于龙骨上的机械固定件,称为挂件。干挂法施工聚氨酯硬泡:采用专门的挂件将聚氨酯硬泡保温板或保温装饰复合板固定于外墙基层表面形成保温层或保温装饰复合层。聚氨酯硬泡的该种施工方法称为干挂法。

  免拆模板:聚氨酯硬泡浇注施工后,模板不拆除,作为外保温系统的组成部分。这样的模板称为免拆模板。

  胶粘剂:用于聚氨酯硬泡保温板与基层墙体之间粘结的材料,成为胶粘剂。抹面胶浆:用于形成保温层之外抹面层的材料,称为抹面胶浆。压折比:同一种材料的抗压强度与抗折强度之比,称为压折比。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硬泡 外墙外保温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