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小斌的空间——小小斌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9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你真的了解聚氨酯发泡胶的使用方法吗?   (2019-9-2 8:47:04)  发表博文

  你真的了解聚氨酯发泡胶的使用方法吗?我想大家对它并不陌生,但其具体使用方法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今天洁瑞仕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讲,具体如下:

  聚氨酯发泡胶基于高膨胀性聚氨酯的快速固定泡沫填充剂,可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聚氨酯发泡胶分枪式聚氨酯发泡胶的和管式聚氨酯发泡胶两种。管式聚氨酯发泡胶,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次性的,主要是用于零售,适合家庭堵孔防漏用量不大的地方。管式聚氨酯发泡胶的比枪式聚氨酯发泡胶的压力小,有时候会打不干净,容易发生赌阀门打不出来等现象,另外,管式的产品打出来的胶泡孔没有枪式的细腻,膨胀力相对较大。枪式聚氨酯发泡胶的成本比管式的要低。发泡胶枪式发泡胶与管式发泡胶的使用方式稍微有一点不同,具体如下:

枪式聚氨酯发泡胶的使用方法:

  1、取来一把聚氨酯发泡枪,用聚氨酯清洗剂清洗一下确保畅通;

  2、再取来一瓶发泡剂,用手紧握住罐身中部,沿着罐身横向方向用力震摇至少20下,务必保证罐内预聚物充分混合;

  3、去掉发泡剂螺纹圈上阀门的保护皮盖,取下发泡枪上的清洗剂,顺着螺纹把发泡剂罐身装到发泡枪的接口上;

  4、握紧发泡枪手把,确保料罐置于上方,发泡枪在料罐的下方,打开发泡枪后部的流量调节阀; 5、枪头对准物件所要填充部位的底部或内部,轻轻扣动扳机,开始施工。可通过发泡枪后面的流量调解阀,调整到合适的流量。

  6、一罐喷完后,如果还要填充,可立即取下空罐,按照第③点的办法重新装上发泡剂,继续施工。

  7、施工完毕后,及时取下料罐,换上专用的清洗剂清洗发泡枪,以免残余的物料固化堵塞破坏发泡枪。

  管式发泡胶的运用方法及过程:

  1、取发泡胶,用手紧握住罐身中部,沿着罐身横向方向用力震摇最少15-30下,必须保证罐内预聚物充沛混合;

  2、再取一次性胶管顺时针拧上,;

  3、保证料罐置于上方,发泡枪在料罐的下方,对准物件所要填充部位的底部或内部,悄悄扣动扳机,开端施工。

  4、喷发由下向上,喷发量至所需填充体积的80%即可(管式的填充体积为2/3)

 运用小窍门

  喷发时注意跋涉速度,一般喷发量至所需填充体积的2/3即可。填充笔直缝隙时应由下往上;填充诸如天花板上的缝隙时,因为重力的作用,未固化的泡沫可能会下坠,主张在刚填充后进行恰当支持,待泡沫固化并与缝壁粘结后再撤离支持。10分钟摆布,泡沫脱粘,60分钟后可 进行切割。用小刀切去剩余有些泡沫,然后在外表用水泥沙浆,涂料或硅胶涂敷。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