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替代汞对水不敏感环保聚氨酯催化剂——广州优润王工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26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低TVOC新国标塑胶跑道环保催干剂CUCAT-V系   (2019-9-2 15:22:46)  发表博文

  1. 性状描述

  2. 独特性能

  ◆ 特别针对新国标GB36246-2018中TVOC的严苛要求而开发,产品中不含游离异辛酸、新癸酸,由反应型和高沸点两大特性充分保障产品符合严苛TVOC标准要求:

  1) 沸点315℃以上,远高于VOC定义的250℃,不属于VOC物质;超过运动场地合成材料标准TVOC规定的上限287℃,几乎不会增加合成材料TVOC,解决目前普通有机铋锌催干剂普遍含有游离异辛酸/新癸酸造成TVOC超标难题。

  2) V16S、V17、V18均属于反应型催干剂,催干剂最终可聚合或接枝在高分子链段中,成为聚氨酯高分子跑道的一部分,不存在游离态,故基本不会增加塑胶跑道VOC或TVOC。

  ◆ 合理搭配使用,可兼具充裕的流动期和适中实干时间。

  V16S、V18是主催干剂,V17是促进后期实干辅催干剂,合理搭配使用V16S或V18与V17比例,可保证充足流平时间和适中的实干时间。

  3. 使用方法

  1) V系列催干剂可单独使用,为获得更好的后固化实干性和施工工艺性,建议组合使用。建议组合比例:V16S:V17=1:1或V18:V17=1:1;使用方亦可根据不同配方不同比例自由裁量。

  2) 使用时加入乙组份中,加入量一般为0.2-0.8%(乙组分基础),遵循夏少冬多原则;建议施工现场添加;不建议加入甲组份(异氰酸酯组分)中,如必须加入甲组份,务必先行可行性实验,以免合成过程和储存期凝胶罐中之风险。

  3) 平常使用后注意必须马上封闭罐口,尤其V16S,请注意务必避免敞开放置;存储过程中若出现微浑浊属正常现象,不影响催化活性;温度低于10℃可能结晶为膏体,需稍加热熔化,不影响使用。

  4. 注意事项

  1) V16S可与塑胶跑道原料逐渐反应,不允许稀释,务必原液直接添加使用;

  2) V17/V18可用部分原料稀释,但需使用方评估稀释后的储存稳定性。

  5. 规格储存

  HDPE塑料桶,25/200kg/桶。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不开封保质期18个月。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低TVOC 新国标 塑胶跑道 环保催干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