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大海123——大海123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4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防水涂料防水失败的5大原因及解决方案   (2019-9-11 8:33:50)  发表博文

  聚氨酯防水涂料因其优越的防水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及屋面防水维修,但是在施工的过程中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大大影响材料的施工效果,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失败的6大原因及解决方案,希望在今后的施工中可以借鉴,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

 1、材料劣质化:因为市场上防水材料价格竞争,导致许多国内聚氨酯材料生产厂商在防水2、材料上偷工减料,这将使防水材本身物性下降,导致防水失败。

  解决方法:购买涂料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生产厂家,看清合格证和生产日期。

  2、底层有水气:有些聚氨酯防水涂料为油性的防水材料,所以在施作前必须确认地面是否干燥,否则防水做完后,水气被包裹在里面,经由日照转换成强大力量的蒸汽,将造成聚氨酯防水层的剥离。

  解决方法:认清楚是油性聚氨酯还是水性聚氨酯,如果是油性聚氨酯,一定要确保基面干燥之后再施工。

  3、底层未清洁干净:因为在防水施工之前,必须将地面清洁干净,且尽量不要有粉尘与松动物质,否则就会出现防水层与基层黏结不牢固的现象,留下渗漏隐患。

  解决方法:施工时必须确保基面干净平整,无浮灰,无油污。

  4、聚氨酯防水涂料防水层过薄:聚氨酯防水层必须达到一定的厚度才有防水效果,因为聚氨酯材料本身仍有较低的吸水特性,倘若防水层厚度不足,经过连日的滂沱大雨,雨水透过聚氨酯防水层至底部,经由好天气的日照,仍会在底部产生水蒸气,造成防水层剥离。最好能在所有的转角处黏贴玻纤网格布进行增强处理,以防止聚氨酯防水层断裂造成渗漏。

  解决方法:保证涂刷厚度及遍数。

  5、施工经验不足:防水施工最好由防水专业施工队伍进行操作,不能去五金建材行随便买些防水材料来涂。防水施作之前需仔细判断渗漏原因,再加以解决。

  解决方法: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团队进行施工,俗话说的好三份材料,七分施工施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防水的效果。推荐使用建都防水涂料,产品+施工,让您的防水一步到位。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防水 涂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