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大海123——大海123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48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怎么用?有毒吗?一起告诉你   (2019-9-18 8:28:04)  发表博文

  聚氨酯发泡填充剂如今在装修中被越来越多的用到,但是还有很多装修的小伙伴对此不够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怎么用以及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有毒吗?

  一、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怎么用

  1、在施工前,应清除施工表面的浮尘和油污,并且喷洒些水。使用前,为了确保罐内物料均匀,摇动聚氨酯泡沫填充罐至少60秒。如果使用枪式聚氨酯填充剂,使用时把罐倒置并用喷枪螺纹拧紧,转动流量阀打开,调节流量后再喷涂。如果使用管状聚氨酯填充剂,将喷嘴拧到阀门螺纹上,将管与间隙对齐,然后按压喷嘴来喷射。只能设计合理的产品才能准确的喷射到准确部位,才能避免操作失误,所以在选用胶水的时候建议还是选择有保障的品牌厂商。

  2、施工时注意喷射过程中的速度,喷射量只是填充量的一半。从底部往顶部垂直填充缝隙时,未固化的泡沫在重力压力下而掉落。建议在填充后立即进行支撑,等到泡沫固化并粘结到缝壁粘后再排空支撑。大约10分钟左右,泡沫被释放,一个消失后可被切割。用小刀切掉多余泡沫,然后在表面涂上涂料、水泥沙浆或硅胶涂敷。

  3、该填充剂罐最佳使用温度在+18~+25℃,使用正常温度在+5~+40℃,如果温度较低,建议产品在使用前+25~+30℃恒温下保持半个小时再使用,以确保其最佳性能。固化泡沫的耐温范围在-35℃~+80℃。

  二、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有毒吗

  聚氨酯发泡填充剂在未固化状态含微量有害元素,施工时须戴有防护目镜和手套,并保证良好的通风,若施工时无防护措施,有随空气吸入人体的可能,对人体有害,会刺激眼睛、皮肤及呼吸系统,未固化的泡沫对皮肤和衣服有粘性,而且非常难清洗,若触及皮肤,请用清水和肥皂冲洗,如误入眼睛,迅速清洗后就医。固化后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不具毒性的。

  要注意:聚氨酯发泡填充剂是一种单组分、湿气固化、多用途的聚氨酯发泡填充弹性密封材料。禁止刺穿或燃烧料罐及空罐,施工时远离火源及热源 运输、保存过程中严禁明火,避免撞击和日光曝晒,料罐温度不得超过45℃ 不可倒置,正常状态下料罐带有压力,处置不当会有爆裂危险。固化后的泡沫一般只能机械性清除。

  看了这些知识,你对聚氨酯发泡填充剂应该有了一定了解了,总结来说,聚氨酯发泡填充剂在没有凝固的时候还是有一定毒性的,施工的时候要千万小心,安全才是第一位。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 填充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