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入门级——PU入门级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5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沙发海绵怎么选才能不入坑,这几大要素告诉你   (2019-9-25 9:04:49)  发表博文

近年来,舒适耐用的海绵沙发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但随着海绵沙发在市面上的增多,大家开始困扰怎么样的海绵才是优质海绵?毕竟谁都不想买到一个让自己糟心的沙发。难道说仅仅看海绵的密度就可以了?

NO~ 要知道海绵密度可不是唯一的考核标准,海绵的好坏其实是一个综合的指标,还有很多比它更加重要的标准你需要知道。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海绵优劣的考核要素有哪些?

首先要提到的自然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密度因素:

海绵种类主要有A棉、粉红超、超软超、兰超力、灰高弹、白弹、绿高弹、黄高弹、彩红胶、PU胶等。每一种海绵的用处不同,那对于密度的要求自然是不同的。

1.A棉:密度为13KG/立方米,用于持底、木架,表面掩盖一层;

2.粉红超:密度为25KG/立方米,用于扶手、靠背;

3.超软超;密度为36KG/立方米,用于靠背;

4.兰超力:密度为30KG/立方米,用于打底、座垫不受力中央等;

5.灰高弹:密度为35KG/立方米,用于座垫;

6.白弹:密度为35KG/立方米,用于座垫,弹性比灰高弹好;

7.绿高弹、黄高弹:密度为40KG/立方米,高级沙发座垫海绵,比白弹弹性好;

8.彩虹弹:又叫紫罗兰,密度为27KG/立方米,主用于靠背,比超软超还要软;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因素值得大家关注

回弹力因素:

一般好海绵的回弹力在45%左右。而沙发的回弹性比较容易判别,用优质海绵的沙发人坐上去,一般来说会有5—10公分的凹陷,而且会弹时间非常快,且表面呈平整状。而用劣质海绵的沙发则反之。

张力因素:

张力的检验方式也很简单,直接用手将海绵进行拉伸。好的海绵至少有80%的拉伸长率,达不到的为低档货。如果外观是一样的海绵,拉得越长,则拉伸的强度越好。

其次还有一些检验方式,例如

1、外表鉴别:一般来说,海绵的外表越细腻,气孔越小越好,即成型孔均匀。

2、撕裂强度:好的海绵不易撕裂,轻轻手指一点就破的肯定是偷工减料的。

3、气味鉴别:虽然正常海绵都有少许气味,但如味臭难忍受的为使用劣质原料。

小编温馨提醒:

沙发海绵的选择要从个人的身高体重考虑。个子较高,体重较沉的人应选坐位宽敞的、进深大些的松软型沙发海绵;个子较小,体重较轻的人最好选择进深较浅的沙发海绵,以防止脚接触不到地面,由于沙发座位的海绵支撑大腿部的重力,时间长了大腿回感到麻木,至于选择沙发软硬度,因此可根据体重以及个人喜好来决定沙发海绵。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沙发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