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技术员——常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2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什么是水性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   (2019-9-30 8:39:11)  发表博文

  随着聚氨酯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聚氨酯,聚氨酯材料用途非常广泛,可代替橡胶、塑料、尼龙等,用于各种建筑领域。聚氨酯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被誉为“第五大塑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众多领域。聚氨酯中有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那么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是什么呢?今天我要来给大家讲解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


什么是水性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

  水性聚氨酯介绍

  水性聚氨酯是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作为分散介质的新型聚氨酯体系,也称水分散聚氨酯、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水性聚氨酯以水为溶剂,无污染、安全可靠、机械性能优良、相容性好、易于改性等优点。

  聚氨酯树脂的水性化已逐步取代溶剂型,成为聚氨酯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水性聚氨酯可广泛应用于涂料、胶粘剂、织物涂层与整理剂、皮革涂饰剂、纸张表面处理剂和纤维表面处理剂。

  将一系列的改性有机硅树脂引入到聚氨酯皮革、聚氨酯涂饰剂、聚氨酯粘合剂、鞋底料、聚氨酯涂料、油墨中去,通过工程师的对比试验发现,可解决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产品存在的种种问题。


什么是水性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一

  水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是淡黄色的,而油性聚氨酯堵漏剂是深褐色的。这是两个产品直观最明显的区别。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二

  水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包水量大,渗透半径大,适合动水地层的堵漏涌水,土质浅层和表面层的结固和防护。又因为水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固结体弹性好,所以,最适合混凝土动缝的防渗堵漏。


什么是水性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

  水性聚氨酯和油性聚氨酯的区别三

  油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国内俗称“氰凝”,其所形成的固结体强度大,防渗透性好,适用于加固地基、防护林水堵漏兼备的工程。同时油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弹性小,所以比较适合混凝土静缝的防渗堵漏及加固。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水性聚氨酯 油性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