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千面狐的空间——千面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2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令人满意的发泡海绵修补胶   (2019-10-6 9:04:37)  发表博文

  令人满意的发泡海绵修补胶发泡海绵类的产品在现代生活中比较常见,如汽车座椅、沙发、床垫等等,这些海绵产品用久了难免会出现破损,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胶水修补。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胶水都适用于发泡海绵产品的修补,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下海绵的知识吧!

什么是海绵?

海绵,是一种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吸水性,人们常用的海绵由木纤维素或发泡塑料制成。另外,也有由海绵动物制成的天然海绵。

海绵有很多种类,定型棉、发泡棉、橡胶棉、记忆棉等等。说说今天的主角-发泡海绵。

发泡棉

发泡棉材料用聚醚发泡成型,像发泡面包一样。可用机械设备或是人工发泡,经发泡的棉好像一块方型大面包一样。

可以看出,海绵多孔吸水而且极易变形,普通胶水涂上后很容易被海绵吸收导致粘贴效果变差,多见海绵被胶水腐蚀变形,固化后发硬粘不住等现象。

发泡海绵修补明星胶水

1.我的粘力强劲,耐老化,胶体不发硬,海绵粘接后可弯折,可以达到撕裂海绵材质不脱胶的效果。

2.对于发泡海绵,我无腐蚀。我固化后有韧性,对于泡沫抗压这块又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效果,对于海绵材质的修补我很合适,解决了之前因为胶水腐蚀的问题。

3.我是一种喷胶,净味环保,让您使用更放心,广泛应用于家具制造、沙发床垫制造、家装、隔音装修、复合、包装、礼品、工艺品等。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发泡 海绵 修补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