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技术员——常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2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记忆枕和乳胶枕,有什么不一样?   (2019-10-10 8:55:35)  发表博文

追求健康生活的现代人在睡眠上向来不愿亏待自己,从被子、件套再到枕头,哪一样不需要精挑细选?但如果问记忆枕和乳胶枕的区别,你们真的都答得上来吗?

生活中,记忆枕和乳胶枕常常被混为一谈,其实两者有很大的差别!

材质不同

记忆枕由聚氨酯制成,它是一种慢回弹材料,原本是为宇航员对抗离心力、保护脊椎设计的。

乳胶枕是用橡胶树的汁液经过发泡再重压制作而成,从原料上看,乳胶枕更为天然一些!

功能不同

记忆枕含有温度记忆粒子,与人体接触会发生温度感应变得柔软,然后依靠压力塑形,让人调整到最舒适的睡眠姿态,适合颈椎易受创的老年人使用。

乳胶枕不易塌陷变形,能给予颈椎的力大于记忆枕,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而且它的蜂窝式气孔结构能快速散发热量,透气性强!适合经常落枕或者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儿童。

清洗不同

记忆枕内芯不可水洗,因为一旦遇水非常难干,又不能暴晒,长期受潮就会变黄,所以平时洗外套就可以,或者用吸尘器清理下灰尘。

乳胶枕可以水洗,但必须手洗,而且清洗时小心托着枕头,切莫只抓枕头一小部分提起,以免断裂。洗后要放在通风处阴干,不可暴晒!

使用寿命不同

记忆枕会因温度和湿度的影响而逐渐老化,再加上不便清洗,使用寿命一般在1-3年。

乳胶枕不易受温湿强度的影响,而且拥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一般使用寿命可达10年。

睡个好觉离不开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所以,爱斯基摩人ESKIMO希望大家学会区分记忆枕和乳胶枕,买到真正合心意的枕头,每天享受高质量的睡眠!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记忆枕 乳胶枕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