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擅长软泡技术——彭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性能特点   (2019-10-12 8:37:27)  发表博文

聚氨酯是生产聚氨酯保温板的基本原料,聚氨酯特有的闭孔性和高抗气体扩散性使这具有优越的长期绝缘性能,它的隔热保温性能可持续20-50年或更久。

聚氨酯性能特点

1、高效保温由于聚氨酯所用发泡剂的导热系数比空气低得多(保温性能好),所以聚氨酯硬泡的隔热性能优于那些只含空气的材料如:矿棉、玻璃纤维和聚苯乙烯。而且,其特有的闭孔性和高抗气体扩散性使这具有优越的长期绝缘性能,它的隔热保温性能可持续20-50年或更久。

2、绝佳的抗腐蚀性聚氨酯硬泡的闭孔结构和使用的面材,使其具有更优越的耐空气和耐水气性能,并且它在成型时就可制成镶嵌连接结构,易于后装配。它不需要额外的绝缘层防潮,省去了许多铺设绝缘层的麻烦。这些性能都是其他绝缘材料所无法同时具备的。

3、宽幅、轻质、薄墙由于聚氨酯硬质泡沫同时充当结构材料,使得整体结构具有重量轻、跨度大、负荷高的优点。与其他绝缘材料相比,聚氨酯硬泡具有好的热绝缘性能。因此,较薄的聚氨酯夹芯板材就可以满足有关建筑能耗极限的有关规定,这样就允许在建造时使用较薄的板材,节省建筑空间。

4、质量稳定、生产效益高如今,在需求量急剧上涨的情况下,聚氨酯夹芯板的工厂化生产线生产,除了方便控制质量,更为其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性和竞争性。

5、耐候性好、便于安装聚氨酯夹芯板在工厂里预制好以后,可直接用来建筑安装,不需额外工序,施工快捷。而且无需顾及天气的变化,按计划进行生产。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保温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