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千面狐的空间——千面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2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发泡胶发泡好用吗?主要发泡方式有哪些?与发泡剂相比   (2019-10-25 10:30:48)  发表博文

在不同的领域中,对发泡胶发泡产品的要求有所不同。不管在哪个领域,只要选对了用对了,便可以放心去使用。

发泡胶发泡的方式有哪些?

1、喷枪式发泡:这种方法适用于对精密产品的填充与发泡,粘接效果更好一些。在使用过程中,这种方式的压力很大,很少会出现阀门堵塞这种情况。用户们只需要认真操作,便可以发挥其性能。当然,最好与有实力的品牌供应商合作,才可以更加放心,不仅能专注发泡胶研究,还能提供定制化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2、管式发泡:这种方法适合工程量大的场合中,不需要特别细致的去填充,能够快速高效完成任务。这种方法的压力很小,一旦操作不当,有可能会造成阀门堵塞,一定要仔细操作。

发泡胶发泡与发泡剂哪个更好?

在很多行业中,将发泡胶发泡产品看作是一次性的胶粘剂,可以临时发挥粘接作用。而发泡剂的粘接性能更强悍,能够用在高精尖领域中。可以这样理解,发泡剂是一种添加剂,对于某些专业产品来说,性能是否好,与发泡剂有着直接关系。

而发泡胶是比较成熟的产品,可以用来粘接。当然,如果大家选择有品质的发泡胶,还可以发挥更多性能。仔细区别发泡剂与发泡胶之间的区别,才能在选购时选出更适合的产品。

不同的产品,适用范围有所区别。为了能够选对产品,建议用户们仔细了解一番。最好能够咨询一下,不要花钱买到不合适的产品,容易造成浪费。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发泡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