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环保催化剂——薛海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49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热敏延迟环保催化剂CUCAT-RM60   (2019-12-9 10:12:12)  发表博文

1.独特性能

用于MDI体系组合料具有显著热敏延迟催化作用,常温下物料混合初期基本不催化或较弱催化反应,保持低粘度和良好流动性,可操作时间(Pot life)较长,利于物料快速充满复杂模腔;后期随反应热聚集/物料温度升高, 催化活性迅速提高释放,使凝胶反应迅速完成。

1)流动期长,尤其适合模具温度较高,物料流动性要求高的产品生产。

2)后期催化活性高,后熟化和成型快。解决常规铋锌催化剂前期流动性差、后期催化活性不足问题。

3)可作为主催化剂,也可与其他催化剂如 CUCAT-V12RC10BCAT-E20C 等搭配使用,灵活调节操作时间与后期成型时间的平衡。 

 

2.应用领域 

可广泛用于聚氨酯领域各种产品,尤其适用于MDI体系要求较长前期流动性和快速成型工艺特点的低模量产品的生产,如各种低硬度弹性体产品如 Gel 凝胶、PU 止滑垫、冰凉枕、增高鞋垫等的生产工艺,也可与其他催化剂配合使用用于无溶剂PU合成革生产。

 

3.使用方法

适用于聚氨酯双组份组合料,建议加入多元醇(PolyolP 料)组份,真空脱水之后加入,搅拌均匀即可,使用量与配方有关,一般用量为 P 料重量的 0.020.5%

不推荐加入异氰酸酯预聚体(I 料)中,如必须加入,务必先行适用性和储存稳定性实验。使用后务必马上封口密封保存。

 

4.规格储存 

       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热敏型催化剂 延迟催化剂 环保催化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