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耐磨防腐材料——喷涂型聚氨酯应用于振动筛   (2020-1-7 15:05:50)  发表博文

振动筛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几乎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加工和制造时都需要用到各种类型的振动筛!
    ; B' v/ _# P4 L3 k% t' v振动筛主要用于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医药、食品等行业。
    : M/ z/ R4 B8 T5 N1 o振动筛在选矿厂应用最多,按其传动机构的不同,又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偏心振动筛、惯性振动筛、自定中心振动筛、共振筛。
    聚氨酯弹性体是聚氨酯的升级产品,是现代涂装领域重要的创新技术。喷涂聚氨酯弹性体性能优越,其性能与橡胶相似:耐磨、弹性好、强度高,使用的领域几乎与橡胶的应用领域重合。与橡胶相比,它具有一些优势,如可塑性好,可以根据需要制作各种物件;其硬度跨度大,可以满足不同硬度需要。

具体到矿山用振动筛,弹性体聚氨酯在这一领域的优势更加明显。它的伸长率大,硬度范围宽广;它的耐磨性、生物相容性与血液相容性特别突出。同时,它还有优异的耐油、耐冲击、耐低温、耐辐射和负重、隔热、绝缘等性能。喷涂型聚氨酯具有优异的耐磨、耐水、油、吸振消声、强度高、与金属骨架粘接牢等特性,噪音小,自清理效果好,减轻筛机负荷,节省能耗,延长了筛机寿命,筛分的质量高。这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几乎是最符合矿山要求的非金属材料,甚至可取代部分金属材料。

喷涂型的聚氨酯弹性体。这种弹性体具有针对性的解决了聚氨酯弹性体在施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且完整的保存了原有材料的优越理化性能。这种耐磨涂层的邵氏硬度跨度很大。从邵氏A45到邵氏D60不等。可根据不同的工况环境调节硬度,增加了极性基团的含量,充分利用氢键提高分子间作用力,有效延长涂层有效的时间。此外,这种材料不但能有效抵抗冲蚀、气蚀磨损,而且可以承受PH3-11酸碱度范围内的强酸、强碱腐蚀。这种材料不但能保护机件表面的水蚀磨损、气蚀磨损还可以保护机件不受酸碱物质腐蚀,可谓是真正的通用性表面处理材料。这种材料通用型强,广泛应用于各个需要提供防腐耐磨防护的工业领域,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事实证明,这种材料与基体结合非常牢固,涂层寿命一般会比普通金属材料提高十倍以上,其经济效益相当显著。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耐磨防腐材料 喷涂型 聚氨酯弹性体 振动筛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