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配料小杨的空间——阳光小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98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发泡水泥保温板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2020/2/19 9:33:26)  发表博文

发泡水泥保温板由于具有防火,保温和成本效益的优势,已成为长江以南地区外墙保温材料的新宠。随着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制造商没有降低成本的底线,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浮出水面。尽管南方不需要考虑冻结和解冻的问题,但它也不容忽视,江苏,四川等地也有泡沫水泥隔热板脱落的案例。优良的产品质量将是制造企业健康发展的基本条件。让我们谈谈生产泡沫水泥保温板时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首先,【聚氨酯胶科普知识】强度低。
 
  原因:①灰胶与水的比例不合理,会使泡沫壁变软并出现毛孔(高强度泡沫保温板的泡孔均匀,泡沫壁致密)。②水泥未完全胶凝,发生假凝结现象,未形成水泥石,易粉化。
 
  解决方案:添加ZC固化剂和ZC主剂,合理的灰胶比例,增加气泡直径的密度。

 

  其次,【聚氨酯胶科普知识】它很容易破解。
 
  原因:①混凝剂的使用会导致发泡速度和凝固时间不匹配,并且在生产中会发生湿裂。②脱模前,静置固化期间发生开裂,中期强度低。③中后期开裂,龟甲出现细小裂纹。
 
  解决方案:合理使用促凝材料,添加zc抗裂促进剂,并进行水喷雾固化以避免阳光直射。
 
  第三,【聚氨酯胶科普知识】吸水率高。
 
  原因:①产品的闭孔率低。②不添加防水剂。
 
  解决方案:添加ZC抗裂增强剂和ZC泡沫稳定剂以增加孔壁闭孔率。添加硬脂酸乳液或硬脂酸钙可增加疏水性。
 
  第四,容易崩溃。
 
  原因:①水泥的早期强度差,底层的孔不能支撑总的荷载。②浆料的粘度小,不能很好地支撑气泡壁。
 
  解决方案:调整水泥的早期强度,并添加ZC泡沫稳定剂。
 
  以上是生产中水泥保温板穿线的一些问题和紧急解决方案。希望您阅读后有新的认识。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发泡 水泥 保温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