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广州优润聚氨酯催化剂——手机用户70811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7081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高效抗黄剂 UVK-CL2   (2020/3/31 16:25:20)  发表博文

一、性状描述

      浅黄色微有特殊气味液体,密度1.118克/毫升,粘度870±100mPa.s。易溶于通用聚氨酯原料如各种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增塑剂中。

二、特点及用途

      主要用于浇注型聚氨酯弹性体,具有卓越高效的抗高温氧化抗黄变的综合效果,通过综合防止、降低光、氧、热等外部因素对聚氨酯材料造成的光降解、氧化、热降解等,达到延缓聚氨酯的黄变和降解,提高聚氨酯的使用寿命的目的。

1、 单体分子量大、化学结构稳定、相容性好特点,高低温下不会从聚氨酯材料中迁移。

2、 添加量少但抗氧化抗黄效果优异。即使使用量为传统抗黄剂的1/3,效果仍是市售同类产品的1-3倍。

3、 颜色浅淡,不会影响聚氨酯的着色。

4、 常温下为液体,无需加热熔化,使用方便。

UVK-CL2是UVK-CL的改进产品,更加强了对紫外线引起的黄变的抵抗强度,推荐用对制品外观要求苛刻的浅色和透明聚氨酯弹性体制品,如透明溜冰鞋轮、浅色鞋面胶、鞋材、透明 PU 凝胶、PU 工艺品   

三、使用建议

UVK-CL可添加在二液型聚氨酯任意一组份中,一般建议加入polyol多元醇组分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如果加入异氰酸酯组分(预聚体),可在任意阶段添加,如在反应前加入,可防止预聚体发黄。

使用量视情况而定,建议用量为0.1-0.3%。

四、包装及贮存

规格:25/200kg/桶。

请存放于通风干燥之阴凉仓库内,避免火源,避免日光照射。品质保证期一年(不开封)。请注意必须密闭保存。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弹性体催化剂 聚氨酯抗黄剂 浅色、透明聚氨酯抗黄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