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天上的睡熊——天上的睡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了解聚氨酯板的特点以及功能   (2020/4/8 8:39:42)  发表博文

聚氨酯保温板是引进世界的成熟工艺配方水(无氟)发泡技术。引进意大利OMS公司全球的聚氨酯发泡设备,全自动连续板材生产线;具有品质高,阻燃好,绿色环保的高端聚氨酯(PIR)保温板,其性能优越,质量稳定,并得到过广泛应用和好评。

聚氨酯板材是新型、高效节能保温产品,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性、防火阻燃性,可广泛应用于冷库、大中型化工设施、粮库、各种管道的保温防水工程、外墙保温工程。使用聚氨酯板材作为墙体保温材料,可减少墙面厚度,增加室内使用面积。在环保节能方面,按照民用建筑节能50%的要求,每个采暖期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可节约标准煤17千克。

硬质聚氨酯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烧时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灰,这层灰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灾蔓延。而且,聚氨酯在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

聚氨酯板是一种高性能新型建筑材料,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在现有的各行各业都有着广泛的用途,在经济较发达的地区和国家,使用量越来越大。

聚氨酯板具有以下特点:

1、环保

不使用破坏臭氧层的发泡剂,聚氨酯板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长期使用,无有害气体、纤维物逸出,可放心使用。

2、硬度范围宽

在高硬度下仍具有橡胶的伸长率和回弹性。

3、强度高

在橡胶硬度下它们的扯断强度、撕裂强度和承载能力比通用橡胶高得多。在高硬度下其冲击强度和弯曲强度又比塑料高得多。

4、耐磨

其耐磨性能非常杰出,一般在0.01-0.10(cm3)/1.61km范围内,约为橡胶的3-5倍。

5、耐油

聚氨酯板是一种强极性高分子化合物,和非极性矿物油的亲和性小,在燃料油和机械油中几乎不受侵蚀。

6、耐温

硬泡聚氨酯板的工作温度范围可达-196℃~+200℃,物理性能稳定,无融塌、变形、鼓泡现象发生。

7、安全

硬泡聚氨酯板通过分子结构防火,经 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测定,防火性能达到B1级,氧酯数≥35,完全克服了聚氨酯材料易燃的缺陷。

8、耐辐射性能

聚氨酯耐高能射线的性能很好,在10-10戈辐射剂量下仍具有满意的使用性能。

9、寿命长

权威实验室试验数据表明,导热系数可保持 22年无明显变化,使用寿命可达 80年以上,可达到与建筑物同寿命的要求。

10、机械加工性能。

具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吸振性能优良,可做减振、缓冲作用。在模具制造业中,替代橡胶及弹簧。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