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李芊竹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6940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ATT-UPE在浇注型聚氨酯应用常见问题   (2020/4/14 14:33:23)  发表博文


Q1. ATT-UPE是一种什么样的材料?


ATT-U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微粉),是以分子量超过100万的聚乙烯为原料,采用原位聚合成型技术制备而成的,是目前已工业化材料中强度最高、密度最小的特种材料之一。ATT-UPE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加入到浇注型聚氨酯中可具备以下的性能:
提高制品耐磨性
降低摩擦系数
自润滑性优异
提高耐溶剂性
提高撕裂强度和模量

Q2. ATT-UPE能在聚氨酯中分散吗?

当!然!能!

ATT工艺是腾逸新材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创新技术,特点在于提高粉体或纤维类的界面性能,可以ATT-UPE和聚氨酯原料均匀分散,如牛奶般丝滑。


Q3. 添加ATT-UPE有什么好处?

ATT-UPE最大的特点是降低摩擦阻力和形变,对于滚动和滑动摩擦的制品,摩擦阻力和形变减小,制品表面的磨损、老化、生热都会减小,那么制品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延长。

举个例子,我们曾在一个高速旋转的轮子中加入ATT-UPE微粉,轮子的使用寿命由98小时提高至238小时。

最古老的降低摩擦阻力:


Q4. 添加ATT-UPE有什么坏处?

说完好处,我们就要说说坏处,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坏处~~~
一般添加量为3-5%,在这个添加量下,制品的撕裂强度、拉伸强度都会有所增加,弹性也不会下降。如果添加量大于10%,那么有可能制品的拉伸强度会有所下降。还有一点,ATT-UPE不适合100oC以上的高温试用。
总体来说,ATT-UPE适合常温环境,在3-5%添加量下对制品不会有不良影响,并且适合硬一点的制品使用。

Q5. 添加ATT-UPE的制品会打滑吗?

ATT-UPE能降低摩擦阻力,那么一定有朋友会疑惑,制品会不会打滑呢?
答案是:不会的。
相比较聚氨酯弹性体,ATT-UPE是比较硬的材料,它均匀分散在聚氨酯弹性体,相当于密密麻麻的小钉子,在运动过程中能够牢牢抓住对摩的表面,反而不会打滑。


Q6. ATT-UPE针对的常用应用领域

凡是针对滚动或滑动摩擦,有耐磨要求的应用领域,都适合!

常用应用领域包括:


1)冶金、造纸工业
挤干辊、夹送辊、张力辊
压榨辊、施胶辊、花辊
其他各类胶辊胶轮

2)矿山开采
筛网/筛板/刮刀/清扫器
旋流器
吊车轮
其他各类角轮

3)交通运输、船舶
减震块
各类密封件
耐磨涂层
水润滑轴承
各类活塞及易损件

4)光伏领域
光伏切割辊
各类转向轮

5)生活民生领域
滑板轮
罗拉片
各类角轮、导靴轮


------END-------

今天的常见问题就暂时回答到这里,如果您还要其他问题需要问小编,请戳二维码


南京腾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技术生产高性能添加剂系列,大幅度提高聚氨酯制品耐磨,抗撕裂,可提高或降低制品表面摩擦系数,更多信息请联系李芊竹 13488665756 (微信同号)。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UPE 浇注型 李芊竹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