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工程师——谢炜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脚轮会成为热点产品吗?   (2020/4/24 11:10:59)  发表博文

  聚氨酯脚轮的应用领域,聚氨酯脚轮在耐磨性、脚轮滚动阻力以及抗撕裂性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其他材质的轮子。同样尺寸的聚氨酯脚轮负重容量是橡胶轮的6-7倍,其生产过程可以实现连续化和自动化,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产生很少废料。

更为重要的是聚氨酯脚轮的部分胎体可以回收用作其他聚氨酯产品,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的,而且其由液体浇注成型,制造工艺简单,因而被人们称为21世纪的绿色环保脚轮,聚氨酯轮将是未来各行业脚轮发展的主流,聚氨酯万向轮在汽车行业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聚氨酯脚轮会成为热点产品吗?

聚氨酯脚轮有弹性可起到一定减震效果,抓地力好,不易打滑,更耐磨,舒适性能好,应用广泛。聚氨酯脚轮都应用在哪些地方。

1、小型聚氨酯脚轮

小型聚氨酯轮多用于家具,移动机箱,冰柜,轻工业设备,厨房设备,厨具,货架, 洗衣车,仓储车,食品输送设备,中型机电设备。

2、中型聚氨酯脚轮

适用于办公家私,家具、电子行 业、厨房设备、医疗设备、电子仪器设备; 物流搬运设备、食品配送设备、酒店、银行、手推车等等适用广泛。

3、重型聚氨酯脚轮

中旬聚氨酯轮适用于机械设备,厨房设备,医疗 设备。电子仪器设备,物流搬运设备,手推车、平板车,食品配送设备,重型货架,周转车等等广泛使用。

4、超重型铁芯聚氨酯脚轮

适用范围各种机械设备重型车架,重型仓储设备,重型工具车,手推车,周转车,仓储笼等。

聚氨酯脚轮在应用方面非常广泛,从而会涉及到很多行业,对产品的发展也就更为专业化而成为了一个特殊的行业。同时具有脱模时间短,尺寸稳定等良好的加工性能,制备的轮子不论在室内室外的地面行驶,都能满足搬运要求,行驶无轮印,保护地板,转动轻便,灵活宁静。采用很大优势在于绿色环保,体现了是低碳世博的理念,以其较高的机械强度、卓越的耐磨性、优良的耐油、突出的威力及使得其在滚轮上有大量应用。

聚氨酯脚轮在生产过程中,也有很多优点,选用的都是较好的材料,再与其他物料配比,有效地提高了制品抗压强度,使得满足了应用中各个要求,达到了想要的效果,也提高了对自己的一种水平。

聚氨酯脚轮采用注射、挤出、压延、吹塑等工艺成型,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轮子,具备了以下特点:

①聚氨酯轮与普通轮子相比,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为(天然橡胶的2-3倍)。

②耐磨性,为天然橡胶的5 -10倍。

③支架经喷涂镀锌处理美观耐锈蚀。

④突出的抗压缩性、硬度范围广(且在高硬度下仍具有高弹性,这为其他胶种所没有)。

⑤表面光洁度高,机械加工性能优越,与金属黏结性也比普通橡胶高得多等特点。

⑥聚氨酯脚轮采用护盖和无护盖两种。

⑦可用于工厂、车间、商业、餐饮等各种行业车子的轮子及轴承上,使用环境几乎不受限,具有防绕功能。

⑧聚氨酯具有经久耐用、耐磨损、弹性好、运动无声音、无轮痕等特点。

日常必备!保养和维护聚氨酯脚轮的方法,用户在使用脚轮时应认清脚轮及其配套产品的承载重量,选择合适载重的脚轮进行使用。使用前预先估计所要承载物重量,选择的脚轮及其配套产品承载重量应大于承载重物的1.5倍以上。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所选择不同材质的脚轮:不同材质的脚轮有不同的物理、化学性能。脚轮的材质不同,使用场所的环境不同,都会导致脚轮使用寿命不同。

使用者在使用脚轮时应清楚脚轮的适合使用场所,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脚轮进行有效的保养:用户应定期对脚轮的运转部位进行保养。保养分为加润滑油和清除运转部位的缠绕物以及做好防锈蚀三个方面,具体为:脚轮的支架钢球运转部位、轮子的轴承运转部位应定期加润滑油。

定期清理缠绕在脚轮的支架钢球运转部位、轮子轴承云装部位的绕线或线头;大多数脚轮支架是金属制作的,防锈蚀对脚轮的使用寿命来讲就显得十分重要,防止脚轮支架锈蚀可以定期涂抹防锈油漆、防锈油。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脚轮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