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工程师——谢炜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case是什么?其制品都有哪些用途和优势?   (2020/5/7 8:32:13)  发表博文

聚氨酯CASE系列的使用提供了广泛且不断增长的应用范围和收益,那么聚氨酯涂料主要有哪些用途?

一、聚氨酯涂料

聚氨酯涂料用于产品,以改善其外观和使用寿命。在汽车上,聚氨酯涂料可为外部提供高光泽度和改善的保色性,同时提供改善的耐刮擦性和耐腐蚀性。

其他类型的聚氨酯涂料用于建筑中,在这些建筑中,对建筑地板,钢桁架和混凝土支撑进行喷涂,使其更加耐用且维护成本更低。例如,这种涂层使悬索桥更易于清洁,有助于防止其支撑梁生锈,甚至在很远的距离内也可以改善其外观。

航空航天工业中使用的涂层可保护飞机的外部部件免受极端温度差的影响(从夏季的高温到巡航高度下的冰点以下),并有助于保护飞机的外壳免于生锈和点蚀。

二、聚氨酯胶粘剂和密封胶

聚氨酯胶粘剂和密封剂可在各种应用中提供牢固的粘合和紧密的密封。聚氨酯胶粘剂具有快速发展“生胶强度”的优点,其中胶粘剂在完全固化之前提供了初始粘结。这减少了对夹持和保持材料的需求,这可以帮助削减成本并增加制造和构造的灵活性。由于聚氨酯化学用途广泛,因此可以制造出具有多种化学和物理特性的定制粘合剂和密封剂。

聚氨酯胶粘剂用于组装鞋,汽车内饰,挡风玻璃粘接剂以及用作纺织品层压板。传送带通常使用聚氨酯粘合剂封闭,聚氨酯粘合剂与木屑或锯末混合形成纤维板。聚氨酯密封胶用于道路维修,水暖,建筑以及其他需要高强度,防水密封的地方。

聚氨酯密封剂可提供出色的应力恢复能力,可在弯曲或拉动后保持形状,快速的固化速度,甚至可粘附在未涂底漆的混凝土上。聚氨酯粘合剂和密封剂也可以涂漆以匹配周围的表面,而某些粘合剂则不能涂漆。

聚氨酯case是什么?其制品都有哪些用途和优势?

三、聚氨酯弹性体

聚氨酯弹性体是类似橡胶的材料,可以产生各种特性,并模制成几乎任何形状。根据预期的用途,聚氨酯弹性体可以提供以下性能:

磨损

冲击和冲击

温度

眼泪

油和溶剂

老化

霉菌,霉菌和真菌

弹性体的低重量及其可加工性使弹性体成为数十种应用的理想选择。另外,聚氨酯弹性体在受力(即压缩,弯曲或拉伸)后很容易恢复其原始形状。

聚氨酯弹性体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扫雪铲由聚氨酯制成,可减少金属刮擦道路对道路造成的损害。购物车的轮子,滑板,过山车和沉重的垃圾容器都由聚氨酯制成,因为它具有很高的承重能力和耐磨性。

由于聚氨酯弹性体易于加工,因此可以模制和加工以用于定制用途,例如阀门,吹雪机螺旋钻,球和工厂固定装置。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case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