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谭先森  ——谭先森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5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推荐“海绵防火”阻燃的标准是什么?   (2020/7/1 9:41:49)  发表博文

防火海绵又称阻燃海绵,防火棉,阻燃棉,分软泡(主要用于家具上)和硬泡(主要用于保温)两种,主要应用于家具制造,按摩器材制造,婴儿车制造,装饰装修,汽车饰品,墙体吸音,保温管,防火门和防火卷帘等方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推荐“海绵防火”阻燃的标准是什么?

防火海绵的化学名称是:聚氨酯泡沫材料,是用异氰酸酯和多元酯,多元醇,以及适量的添加剂。它更够适合各种特殊环境,如:高温、高寒。它不产生明火,有着不会燃烧的海绵的别称。耐水性也好,封闭式的泡孔,使它的吸水性更好。它也能适用于冲形加工、热压加工,各种形状使得它也可以作为包装内衬使用,能够起到抗冲击,防震的物理特性。它也能抗油、酸、碱等化学腐蚀,是一种无污染、无毒的环保产品。

通常防火海绵具有两种标准:

英标:产品要求,能在着火温度或接近着火温度下吸热分解成不可燃物质;能与泡沫燃烧产物反应生产不易燃物质;以延缓燃烧、阻烟致使着火部位自熄。燃烧时释放出白色烟雾,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

美标:产品标准,采用进口阻燃剂,有效的减少燃烧时间、延缓燃烧、阻烟致使着火部位自熄,通常最简单的测试方法是海绵离开火源6秒钟内自动熄灭

防火海绵

防火海绵的特性:

1、防火性:海绵在燃烧的时候,不会产生明火.

2、耐水性:密闭泡孔结构,吸水性能良好。

3、耐腐性:耐海水、油脂、酸、碱等化学品腐蚀,抗菌、无毒、无味、无污染。

4、加工性:无接头,且易于进行热压、剪裁、涂胶、贴合等加工。

5、防震动:回弹性和抗张力高,韧性强,具有良好的防震/缓冲性能。

6、保温性:隔热,保温防寒及低温性能优异,可耐严寒和曝晒。

7、隔音性:密闭泡孔,隔音效果好。

阻燃海绵:高开孔率的三维网格结构的泡绵,防火、隔热、耐湿热、性能稳定、弹性好,耐型好。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海绵 防火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