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广州优润聚氨酯催化剂——手机用户70811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7081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环保不发泡催化剂CUCAT-K6   (2020/7/4 10:54:49)  发表博文

1.性状描述

微黄澄清液体,色度(Fe-Co)5;密度 1.062g/cm3(25℃),粘度 1000±200mPa.s(25℃);具特殊化合物气味。

不含汞铅锡等重金属及多环芳烃、邻苯增塑剂等限制物质,使用本产品合成的聚氨酯材料,可通过常规国际环保法规,是淘汰有机汞、铅、锡等催化剂的理想取代品。

2.独特性能

CUCAT-K6 为新一代替代有机汞环保催化剂,其对水分与异氰酸酯的反应有更强靶向抑制效果,针对聚氨酯CASE 领域产品(尤其针对聚氨酯弹性体)无气泡的要求而研发,不同于常用胺锡类催化剂,本身特有的不催化微量水分与异氰酸酯反应的靶向催化特性(抑水功能),避免化学反应产生的 CO2 气泡(聚醚多元醇无需高温真空脱水即可使用),即使在潮湿的阴雨天气,也能有效避免产品出现多泡、开裂、鼓包、掉皮等现象,该特点与有机汞非常相似。

CUCAT-K6 具有一定热活催化特性,可使组合料在搅拌均匀之前保持低粘度和良好流动性,减少混合所产生气泡以及快速充满模腔;高效的催化活性可在混合完成后的短短 10 分钟(甚至更短)内达到脱模所需强度,加热硫化或室温固化均适用。

3.应用领域

属全能型聚氨酯弹性体催化剂,通用于 TDI、MDI、HDI、IPDI 等芳香或脂肪族异氰酸酯体系,生产聚氨酯弹性体以及聚氨酯 CASE 领域其他产品,如脚轮、胶板棒、PU 跑道弹性体、胶黏剂、涂料等。

4.使用说明

使用时建议加入多元醇(P 料)组份,真空脱水脱泡后 80℃以下加入,搅拌均匀即可。不建议加入异氰酸酯(ISOI料)组份中,有凝胶可能性,如必须加入异氰酸酯组分务必先行适用性试验。

使用量与产品体系和硬度等有关,一般用量为 P 料重量的 0.05~0.5% 。平常使用后注意必须马上封闭罐口,避免敞开放置。

5.规格储存

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替代有机汞催化剂 不发泡替代汞催化剂 环保弹性体催化替代汞触媒环保催化剂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