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广州优润聚氨酯催化剂——手机用户70811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7081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鞋用聚氨酯粘合剂环保无锡催化剂AUCAT-1301   (2020/10/20 11:18:39)  发表博文

鞋用聚氨酯粘合剂环保无锡催化剂 AUCAT-1301

(合成聚氨酯树脂无锡环保催化剂)

1.性状描述

低粘液体;密度 1.055g/cm3(25℃),粘度 280±100mPa.s25℃);易溶于常用聚氨酯原料,不含二月桂酸二丁基锡(T-12)、辛酸亚锡(T-9)等有机锡化合物及锡元素,不含重金属、邻苯类等限制物质,符合国际严格环保法规,是有机锡催化剂的环保取代品。

2.独特性能

AUCAT-1301 是针对脂肪族异氰酸酯耐黄变 PU 树脂的合成催化而开发,如合成鞋用胶粘剂等,具有如下特性:

●  不含锡元素,环保性确保满足国内外环保法规的严苛要求。

有机锡作为催化剂在聚氨酯行业内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但其毒性和对环境的危害已引起广泛关注,近年来国内外各个领域的环保法规对有机锡严格限制,其已不适合市场发展和需求,企业应尽早进行淘汰替换工作。

●  树脂反应粘度上升快,缩短合成时间,且工艺稳定性等同有机锡。

解决有机铋催化活性低,粘度上升慢甚至粘度起不来问题(分子量增长缓慢甚至无法生成高分子量树脂)。合成鞋用粘合剂树脂,爬杆时间精确稳定,生产效率等同有机锡。

●  催化活性接近有机锡,比有机铋高 20 倍以上。

使用量比有机锡略高,但仅是有机铋的几十分之一。实际上,即使加大有机铋用量,活性仍显著不足。

●  不影响聚酯型树脂透明性。

使用有机铋代替有机锡合成的聚酯型树脂存在浑浊不清透的弊病,而 AUCAT-1301 催化合成的树脂是水白透明的。

3.应用领域

推荐用于脂肪族异氰酸酯(HDI/IPDI/HMDI)体系 PU 树脂合成,如合成不黄变鞋用胶粘剂等。主要应用包括耐黄变鞋胶,油墨/涂料用耐黄变 PU 树脂,纺织、皮革涂饰树脂等产品。

4.使用说明

用于 PU 树脂合成,可根据需要在合成过程的任意阶段加入,可在反应前期一次性加入,也可在反应过程中为控制反应速度分阶段加入。

一般用量为多元醇重量的 0.1~0.3%。

使用后务必马上封口密封保存。

5.储存方法

储存于干燥阴凉仓库内,避免日光照射和雨淋。不开封保质期 18 个月,保质期后如检测催化活性未降低,仍可按合格品使用。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合成树脂环保催化剂 聚氨酯环保催化剂 不黄变 谢用胶粘剂 油墨涂料耐黄变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